澳門氹仔新派小食店「虎咬堂」 足料脆皮乳豬包/油封鴨腿肉漢堡包

發佈: 2019.07.25
文: Kylie

澳門豬扒包就食得多,乳豬包大家又食過未呢?澳門氹仔有間新派小食店「虎咬堂」就搞搞新意思,在漢堡包中夾滿各款創新餡料如油封鴨腿,當中最出名的就是招牌葡式脆皮乳豬包啦!脆皮乳豬包裡面的乳豬足料又大份,香口惹味,即叫即整新鮮熱辣辣,好吸引!下次到澳門時除了食炭燒豬扒包外,還可試試這款葡式脆皮乳豬包~

虎咬豬-脆皮乳豬漢包 ($50)
大家可以按自己喜好選擇油包或竹炭包,乳豬脆卜卜,半肥瘦乳豬肉裡加入酸甜芒果醬或蘋果醬中和乳豬的油膩感,開胃惹味。

虎咬鴨-香煎油封鴨腿肉包 ($50|可另加$10 半熟太陽蛋)
法式鴨腿肉充滿油香,配上黑松露蜜糖醬,鹹中帶點甜味,中間還有芝士脆片。

黑虎奶-鹹蛋黃黑芝麻奶昔
奶昔鋪滿鹹蛋黃,入口每啖都充滿鹹蛋黃碎,鹹蛋黃與黑芝麻比例恰到好處,非常香口,不過飲過的網友認為味道較甜。

虎咬堂
地址:氹仔舊城區客商街頭2號地下(地堡街 joker”s barber shop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am - 9pm
聯絡電話:+853 2853-3079

轉載授權:IG@tigerbitemacaufoodieleimacau_super_foodiemacaufoodie_toutou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