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日清Cup Noodle創意惡搞廣告 杯麵領呔/潤唇膏/澡湯

發佈: 2019.07.05
文: MS

每次想起即食麵,便會聯想到它的方便和價格便宜,而且杯麵口味多,如有經典的咖喱味和海鮮味,上面還有肉粒和蔬菜粒增添口感,加上製作時間短,簡直是懶人的美食!今次日本日清杯麵Cup Noodle廣告創意爆燈,為大家介紹多種杯麵搞笑食法,大家喜歡哪個版本?

 

Cup Noodle 在領帶上印有杯麵圖案,下一張圖將完美演繹打工仔在辦公室扮吃杯麵,十分過癮!還有一件印有雙手在吃杯麵的T裇,把自己的手放後,彷彿自己都在吃杯麵,下次影相打卡可以有新pose了!另外Cup Noodle 的湯包也變成浸浴湯包,泡在咖喱味中洗澡,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呢?

 

 

創意食法少不了把杯麵化身為不同的食物和包裝之中,如即食麵餅、謎肉粒罐頭、潤唇膏、糖果等,創作人十分有創意!當中謎肉是Cup Noodle 的精髓之一,以豬肉、蔬菜和黃豆製成,增添口感。

資料來源:fb@カップヌードル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