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疑推全日供應番茄湯米線 網民大力舉腳強烈支持!

發佈: 2019.07.06
文: JAN

譚仔三哥米線的番茄湯米線現時下午3點後才供應,昨日譚仔三哥Facebook發了一個貼文,指收到一位瘋狂三哥粉絲inbox,強烈要求全日供應番茄湯米線,並呼籲網民留言表達對番茄湯米線的愛,不少網民表示強烈支持!

【譚仔三哥】譚仔三哥米線疑推全日供應番茄湯米線  網民大力舉腳強烈支持!

譚仔三哥Facebook的貼文提到inbox的內容,該粉絲詢問為何番茄湯米線要3點後才供應,表示為了吃到番茄湯米線可以去到好盡!

又指為了吃到茄湯米線,甚至改變了自己的生理時鐘。

最後,譚仔三哥Facebook發文,表示如果大家都想將番茄湯米線全日供應,呼籲網民留言表達對番茄湯米線的愛,好像留下線索會即將公佈新的供應時間表。

【譚仔三哥】譚仔三哥米線疑推全日供應番茄湯米線  網民大力舉腳強烈支持!

貼文一出後,受到網民熱烈反應,不少網民表示強烈支持,又指每次午餐都要餓到3點先有得食,不知大家又有甚麼想法呢?

資料來源:FB@譚仔三哥米線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