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夏日期間限定 奇奇蒂蒂Chip’n'Dale西瓜造型爆谷桶/汽水杯

發佈: 2019.07.10
文: Kylie

召集Chip’n'Dale忠實Fans!夏天來到,上海迪士尼新推出一系列Chip’n'Dale爆谷桶和汽水杯,奇奇與蒂蒂咬住一大片西瓜,造型超級可愛!向來迪士尼的卡通爆谷桶都相當受歡迎,每款迪士尼卡通角色的爆谷桶都設計精美,今次的Chip’n'Dale爆谷筒和汽水杯同樣好吸引,Chip’n'Dale迷準備好買齊一大套收藏未?

迪士尼Chip’n'Dale爆谷桶 (RMB208;~HKD$236)
奇奇蒂蒂爬在西瓜上,愉快地大口大口食西瓜,跟大家一起迎接夏天,好清涼~奇奇蒂蒂爆谷桶掛在身上或當做擺設裝飾同樣吸引,Chip’n'Dale背面的小屁股好可愛呢!

迪士尼Chip’n'Dale汽水杯 (RMB88;~HKD$100)
汽水杯設計成西瓜造型,看起來像在拿起一片真西瓜,好有趣。造型杯內有西瓜檸檬味的汽水,夏天飲非常清爽。

售賣點:上海迪士尼樂園

圖片來源:上海迪士尼樂園官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