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喜樓 新派京川滬菜

發佈: 2019.07.19
文: U Food

一提到日喜樓,定必想到其首創的「霸氣」百碟宴,100碟涼菜、熱菜、點心和甜品等一次過奉上,統統都是京川滬美食,相當吸睛!這店豈止傳統菜式出色,原來最近推出的創新、時令菜式,亦見睇頭!

 

擁有40年主理京川滬菜經驗的大廚強師傅推介,最新2款菜式:勝瓜浸沙蜆、秘製牛魔王,一鹹鮮一惹味,味蕾交錯,非常醒胃!先說勝瓜浸沙蜆,看似簡單家常菜,強師傅強調最講求火喉。取材時令勝瓜,清甜爽脆;而沙蜆亦是盛產季節,特別鮮甜味美,兩者配合,定必「甜」到入心,為悶熱夏日帶來一點清新感!而秘製牛魔王卻帶來不一樣的體驗;採用美國Prime頂級牛肉、本地牛𦟌、牛筋及牛腩,配用秘製醬汁:麻辣、咖喱及沙嗲,刺激味蕾。嗜牛、重口味的你必試!

午市送時令6款小碟任食!

 

來到日喜樓,怎能錯過他們的「小碟」?現在,午餐亦可「霸氣」一番!只要品嚐指定4款精美午餐,都奉送時令6款小碟,包含涼菜、熱菜、小點,而且是「任點任食」,相當豐富!

 

蔥爆牛肉配上海煨麵 / 白飯

品嚐傳統京川菜,不得不吃蔥爆牛肉,又一惹味之選!採用本地新鮮牛肉,加大量京蔥爆炒,伴飯一流!

XO醬鮮菌海三鮮配上海菜飯

選用3款海鮮:帶子、蝦球、斑片配鮮菌,以XO醬快炒而成,三鮮肉質嫩滑,鮮味又惹味。

日喜樓 新派京川滬菜

時令新菜!勝瓜浸沙蜆

勝瓜先泡油,再將勝瓜、沙蜆汆水,最後以招牌雞鮑翅湯膽浸煮2分鐘,口感清爽!

日喜樓 新派京川滬菜

日式雞排配陽春麵  / 白飯

日式香煎秘製雞排,外皮香酥不油膩,即叫即煎,保證「脆」!

6小碟

午市點餐即奉送時令6款小碟,包含涼菜、熱菜、小點,不時轉換菜式,給你新鮮感的同時又嚐到時令食材,給讚!

日喜樓 新派京川滬菜

時令新菜!秘製牛魔王

選用美國Prime頂級牛肉、本地牛𦟌、牛筋及牛腩,配用3重辣度醬料,以3小時慢火炆煮,肉質鮮嫩,惹味十足!

日喜樓 新派京川滬菜

日喜樓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B1層

電話:2511 1534

營業時間:11:30am-11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