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館plus 上海味覺新標準

發佈: 2019.07.25
文: U Food

若你還停留在上海菜等如上海粗炒的概念之中,相信你一定未曾接觸過南小館plus!早前它的前身南小館得咗U Food Awards 2019「我最喜愛外省菜館」,今次南小館plus以保留傳統上海菜精髓之餘、同時加入充滿新意的配料,令整道菜式由味道以至造型上,都帶來了一番新景象,成功爭取一眾年輕人對上海菜的愛載!

 

全新概念 全家食盡美味

全新裝修的南小館plus可說是南小館的提升變奏版,以全新風格與食客見面的它,設計出更多精緻美味的點心予大眾品嚐。在一眾南小館系列裏,當中包括了南小碟(前菜)、南小籠(小籠包)、南小點(點心)、南小飯年糕(主菜)甚至南小甜(甜品)等,每項分類均突顯出南小館plus的用心,推介菜式必選小籠大滿貫!皮薄餡豐的五色小籠包內各自各有不同的精彩,由傳統口味以至麻辣等新味道,均一應俱全。主菜方面,則必試蕃茄蘆筍大蝦濃湯年糕,啖啖海鮮精華的濃湯滲進了彈牙軟糯的上海年糕之中,突顯出獨特的鮮甜美味。這些經過品牌優化後的上海菜品,不但造型精緻,多款菜式均備有煙霧瀰漫的效果,絕對是打卡必殺菜式!南小館plus並增設外賣區,提供各式特色飲品如芝芝桃桃、黑糖波波厚鮮奶等,讓食客飯後可以邊走邊飲邊享受。

 

小籠大滿貫

能夠一次過品嚐鮮肉、帶子鮮肉、麻辣龍蝦、生拆蟹粉及黑松露小籠包的滋味,其中麻辣龍蝦小籠包更是全新創作口味!

 

南小館plus 上海味覺新標準

招牌老壇酸菜魚

用上老壇數月發酵的酸菜,特選加州鱸魚魚塊融入精心熬製的紅衫魚湯,烘托魚的鮮味,刺激你顆顆味蕾。

 

南小館plus 上海味覺新標準

五彩炒河蝦仁

清爽彈牙的蝦仁口感極佳,加入蘆筍、小粟米、南瓜等蔬菜後,再以微辣醬料同炒,令口感層次更為豐富。

 

蕃茄蘆筍大蝦濃湯年糕

以酸酸甜甜的蕃茄作為湯頭,再加入鮮蝦熬製,而煙靱的上海年糕搭配清香的蘆筍,是好吃又健康的料理!

 

南小館plus 上海味覺新標準

荷塘月色

一道美得如一幅畫的甜品!鮮艷奪目的鯉魚年糕寓意年年有餘,如魚得水,加上乾冰一齊上枱,仙氣逼人,超吸晴!

 

南小館plus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12樓1201號店

 

Source: 南小館plus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