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uma 仲夏美饌狂熱

發佈: 2019.07.12
文: U Food

夏天終於來了,大地換了色彩繽紛的氛圍,而主打西班牙和亞洲fusion美食的Espuma亦在這仲夏推出一系列夏日限定美饌,大廚花盡心思把海洋和活力的概念融入每道全新菜式中,讓大家在炎夏裡擁有清新寫意的享受。

 

細味夏日海洋

夏天總令人聯想到悠揚廣闊的海洋,來到Espuma品嘗仲夏美食,你可在充滿著濃厚的歐陸式裝潢中,輕輕細味大廚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海產烹調而成的各款全新夏日菜式,推介包括西班牙式蒜香辣椒煎蝦、蟹味兩食、西班牙果酒醉蜆及紅酒牛肋肉紅菜頭意大利飯等,每款食材配搭出色,加上擺盤精緻吸睛,讓人視覺和味覺都滋味滿載。

 

西班牙果酒醉蜆

蜆先以白酒灼熟,再用上西班牙Sangria浸泡3小時。上檯時,蜆肉隻隻飽滿,盡吸酒香及果香,入口陣陣清新水果氣息。

 

Espuma 仲夏美饌狂熱

蟹味兩食

大廚將雜菌忌廉混入蟹蓋和牛油焗煮,然後再調味來提升鮮味;另外,把牛油果加入蟹膏,伴上脆多士,味道清新脆口。一道小吃,兩款口味,令人驚喜。

 

Espuma 仲夏美饌狂熱

紅酒牛肋肉紅菜頭意大利飯

用紅酒浸牛肋骨,再以低溫慢煮3小時,牛肋肉入味之餘,肉汁豐腴,紅菜頭飯味道清新而不膩,整道菜色香味營養俱全。

 

甜絲絲的神秘盒子

除有多款全新夏日佳餚外,Espuma的下午茶也換上新裝,以沙灘秘境為主題,在一個神秘盒子內呈現出各款鹹甜點,例如:青檸英式鬆餅配鮮忌廉及蜜糖果醬、牛油果蝦多士卷、蘭香子鮮雜果布甸等,一邊聽著海浪聲,讓你與好友恍如置身沙灘上享受仲夏寫意時光。此外,甜品方面亦有新賣點,推介伯爵海星慕絲、菠蘿雪糕雲吞及焦糖菠蘿窩夫配海鹽雪糕等,好讓你過一個甜絲絲的夢幻仲夏。

 

渡「夏」秘境下午茶

下午茶中有青檸英式鬆餅配鮮忌廉及蜜糖果醬、迷你牛肉芝士漢堡、牛油果蝦多士卷、惹味釀蟹蓋、蘭香子鮮雜果布甸及香橙果凍,款款賣相精緻,加上以神秘盒子上檯,充滿神秘誘惑。

 

Espuma 仲夏美饌狂熱

焦糖菠蘿窩夫配海鹽雪糕

甜品賣相令人心動,以Espuma鎮店的窩夫配上棉花糖及海鹽雪糕,窩夫外脆內鬆,甜品師傅把鮮菠蘿灑上焦糖,香氣撲鼻,是食得、睇得又影得的最佳之選。

 

Espuma 仲夏美饌狂熱

【Info】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H8 2/F 2739 2080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2151 9126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2973 6088

 

Source:Espuma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