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嗲軒 直送地道星洲菜滋味

發佈: 2019.07.11
文: U Food

香港雖為彈丸之地,卻美食冠全球,想吃得好,就要去正宗風味的菜館,但說到正宗新加坡風味菜式,則少之又少,而沙嗲軒是備受推崇的少數本地南洋風味菜食肆,除了多年來屢獲殊榮外,餐廳更堅持選用優質新加坡食材,憑着對當地菜式的深入鑽研,炮製出各道極富特色的美饌,質素極具保證。

 

來到沙嗲軒,幾乎每枱必點肉骨茶」、招牌海南雞飯焗胡椒蟹;而沙嗲叻沙等更贏盡掌聲。

麥皮牛油大蝦 $318

大蝦經牛油炸至香脆,再沾上麥皮及煉奶一同炒至外脆內爽,有着鮮中帶甜的獨特滋味,帶來豐富的口感層次。

沙嗲軒 直送地道星洲菜滋味

招牌海南雞飯 $142

海南雞油脂豐盈,雞肉滑不溜口;雞油飯粒粒分明,配以薑蔥、新加坡入口的辣椒醬及甜豉油三款秘製醬料,把地道風味傳承到香港。

沙嗲軒 直送地道星洲菜滋味

肉骨茶 $88

堅持以十多種藥材配製而成的肉骨茶,啖啖濃郁芳香,鬆化軟腍的一字骨盡吸湯底,極入味!

焗胡椒蟹 $438

特選超過一斤重的肉蟹炮製,肉厚鮮甜,並細意挑選粗幼度適中的馬來西亞胡椒,以先炒後焗的方法,爆炒出香氣迫人的胡椒蟹,亦是沙嗲軒極受食客歡迎的經典菜式。

沙嗲軒 直送地道星洲菜滋味

雜錦沙嗲 $102(半打)

備有各式沙嗲(雞肉、豬肉及牛肉)可供選擇,蘸上每日新鮮烹調的秘製沙嗲醬汁,惹味香口,成為餐廳必點名物。

沙嗲軒 直送地道星洲菜滋味

三間沙嗲軒分店分別位於城市花園酒店、皇家太平洋酒店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是本地備受推崇的少數正宗星洲菜食府,裝潢以淺色木系佈置為主調,洋溢着東南亞舒適寫意感覺,不用親身飛到新加坡,也能感受當地的美食及風情。

 

info

Satay Inn 沙嗲軒

地址: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城市花園酒店地下低層

電話:2806 4938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平台1座3號舖

電話:2738 2368

 

地址:香港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大堂

電話:2452 8822

 

Source: 沙嗲軒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