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貼心設計可折斷雪條棍 輕鬆避免食雪條尷尬位!

發佈: 2019.07.12
文: Kylie

平時差不多食完雪條時,最怕就是從側面咬下去時雪條會承受不住重力掉下來,但如果由上而下咬的話,雪條棍又會因太長而「頂喉嚨」。原來韓國設計了一款可折斷的雪條棍解決這問題,當食雪條食到一半時,「啪」一下就可將雪條棍變短,食起來更方便!這間設計相當貼心,以後就可以避免食雪條的尷尬位啦~ 

雪條棍用法簡單,當雪條食剩一半時,只需輕輕向上折,雪條棍便會斷開一半,之後便可輕鬆方便地食完整支雪條啦!

不少網民都表示這款雪條棍好實用,更形容它是生活必需品,是個很好的發明。

【創意發明小物】韓國貼心設計可折斷雪條棍 輕鬆避免食雪條尷尬位!

有網民覺得這款設計很聰明,還可用於熱狗棒中,解決食熱狗跟雪條的同樣煩惱。

【創意發明小物】韓國貼心設計可折斷雪條棍 輕鬆避免食雪條尷尬位!

不過有網民擔心小朋友誤食折斷的雪條棍,會噎住造危險。同時有網民認為食到一半把雪條棍折斷的話,雪條會更容易掉下來。大家又喜不喜歡這個設計呢?

圖片來源:Twitter@johncreated、Idgeneral@id design、Unsplash@adamsun_6713genmai、Plaxbay@ponce_photography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