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樂 觸動味蕾的星泰越菜

發佈: 2019.07.12
文: U Food

對於喜愛東南亞菜式的人士,相信對漁樂也不會陌生!專門提供經濟實惠的星、泰、越菜的漁樂,每道菜式均經由廚師團隊多番鑽研而成,花盡心思親嚐不同菜式,再匯聚於漁樂的菜式之中,令漁樂在短短數年期間,已在飲食界站穩陣腳。

 

樂在刺激味蕾中

漁樂特別着重香料的運用,並以此作出大膽創作,因此食客們既能在漁樂中尋找傳統滋味、亦能在此品嚐到創新味覺!近日新推出的泰式冬蔭功烤爐魚便是大受歡迎的其中一道!大廚特別挑選的鮮味鱸魚,配上香茅、南薑、檸檬葉及豆卜等,先烤香鱸魚後再放入湯底之中,讓香辣的冬蔭功湯徐徐滲入魚身之中,每口香辣刺激也震撼着每顆味蕾。而招牌菜之一的越香牛肉湯河則份量十足,濃郁的湯底每日用新鮮牛骨熬製超過八小時,牛肉亦見嫩滑,啖啖鮮味香濃。至於蔬菜方面亦大有來頭!越野五蔬選用了車厘茄、椰菜花、雲耳、豆角及茄子五大新鮮蔬菜,配上漁樂特製的秘製醬料炒香,帶來了清爽中帶點蒜香的清新味道。最後配上一杯清甜沙冰,讓這個炎夏也被Cool Down了!

 

泰式冬蔭功爐魚

經過冬蔭功湯底滲入的魚肉惹味香濃,一口湯底一啖嫩滑魚肉,吸引不少食客垂青。

 

漁樂 觸動味蕾的星泰越菜

越香牛肉湯河

清新香甜的牛骨湯底令人神往,麵條滲入了湯底後更為滋味,加上半生熟的嫩滑牛肉,成為了這裏的招牌菜之一。

 

漁樂 觸動味蕾的星泰越菜

越野五蔬

精選出車厘茄、椰菜花、雲耳、豆角及茄子五款蔬菜,清新鮮甜;配合特製醬料香炒後,成為了別家難尋的獨特味道。

 

越南紅豆椰汁沙冰、菠蘿沙冰及芒果沙冰

三款清甜可口的沙冰特飲,沙冰細滑而甜度適中,不單是夏日冰爽良品,更是解辣一流的飲品。

 

漁樂 觸動味蕾的星泰越菜

漁樂

地址︰九龍青山道399號喜薈商場1樓1號舖

電話︰27907300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