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樂 高質經濟Fusion選

發佈: 2019.07.12
文: U Food

一般港式茶餐廳讓你感到悶納的話,不妨稍移焦點,一試意樂的高質意日料理!主打意大利及日式美食的意樂,為了不讓味蕾凋謝,經常設計嶄新菜式推出市場,更把不同國家的地道菜,變奏出適合港人口味的fusion菜,擺脫了高昂價格的門檻,成為大眾可品嚐的fusion味道。

 

屬於港人的變革滋味

擁有超過二十間分店的意樂遍佈港九新界,可謂總有一間在左右。意樂除了注重食品質素外,同時亦十分着重服務質素,因此近日亦獲得香港服務名牌大獎,絕對是實至名歸。意樂亦希望能以親民價發售,令更多市民能一起嘆盡高質菜式。雖然售價貼地,但意樂仍願意花大量資源去保持質素。就以近日最新推出的脆皮鹹豬手為例,豬手特別由波蘭空運抵港,外層脆得驚人,肉質細嫩惹味,質素媲美貴價餐廳,但卻只須數十元就可品嚐得到!另一主打菜美國安格斯牛扒則選用了美國穀飼牛肉製造,牛隻生活於水草純淨的農場之內,令肉質純淨而鮮嫩多汁,師傅先煎後烤的方法烹調,配合牛肝菌汁後,更見滋味,絕對高質實惠的選擇。

 

美國安格斯牛扒

由水土純淨、草源清淨的農場所孕育的穀飼牛,肉質更見鮮嫩香濃;配合廚師精心調配的牛肝菌汁,惹味口感回味無窮。

 

意樂 高質經濟Fusion選

梳打特飲

夏日炎炎,一杯凍飲當然少不了!備有菠蘿、荔枝、蜜桃三款味道選擇的梳打特飲,套餐加配只須加$6即可,抵!

 

意樂 高質經濟Fusion選

松露三文魚撈烏冬

期間限定的日式fusion菜式!以日本讚岐烏冬作主角外,加入豐富的三文魚及矜貴黑松露醬,再伴以半生熟溫泉蛋,令烏冬口感更為滑溜精彩。另有法式紅酒牛肉及咖喱鮮蝦選擇。

 

脆皮鹹豬手

由波蘭空運抵港的鹹豬手肉質細嫩,經過師傅不厭其煩地反覆烤焗後,外層皮脆,內層肉嫩,配搭濃香菌皇忌廉湯及脆薯條,這道晚餐豐足程度已達頂點!

 

意樂 高質經濟Fusion選

意樂

地址︰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2樓2028-31號舖

電話︰2142 6800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