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份百餐廳 港式優質味道

發佈: 2019.07.12
文: U Food

香港的港式餐廳開到成行成市,要突圍而出,必要有一份對食物質素及服務態度的堅持。百份百餐廳有別於一般餐廳,除供應百「份」百的香港地道味道美食外,更在餐廳裝潢及服務上盡花心思,做到「以民為本,以客為先」之目標,難怪能榮獲香港服務名牌及得一眾市民支持成為「我最喜愛茶餐廳」。

 

星級美食與服務

甫進餐廳,運用了時尚簡約的室內設計佈局及燈光,營造出一片「老香港」的情懷,擺脫舊式茶餐廳局促沉悶環境。至於食物方面,百份百餐廳堅持以實惠的價錢讓大眾享受到高質的食物,所以即使常見的港式美食都會創新改良,為客人帶來不一樣的味道驚喜,如兩度獲「飲食天王」頒發「咖喱牛腩天王」殊榮的咖喱牛坑腩飯,咖喱汁是用上28種香料秘製調配,不含味精,濃香惹味;而選用的牛坑腩部位,牛肉味濃,加上大廚燘的火喉及時間剛好,肉質鬆軟入味,令人回味萬分。薑汁炒芥蘭是餐廳今年作為「有營食肆」的蔬果之選,堅持「現炒現造」,炒出來的芥蘭色澤碧綠,爽口中有淡淡薑汁香,十分開胃。

此外,除以上的招牌菜式,百份百餐廳更會因應季節時令推出多款創新佳餚,如適逢仲夏推出的杞子花雕醉雞湯配有營藜麥飯,以及多款夏日特飲芒果蜜桃冰、牛乳台茶涼粉冰及椰汁紅豆冰等,絕是一家大細平日用餐的最佳之選。

咖喱牛坑腩飯

開業11年內已銷售達300萬份,是人氣美食。牛坑腩燘得腍而入味,咖喱香辣不搶喉,辣味層次豐富,而且餐廳全線的白飯均加入藜麥,健康又美味。

百份百餐廳 港式優質味道

杞子花雕醉雞湯配有營藜麥飯

用杞子配搭花雕雞湯,湯底清香,雞件入味嫩口,配以健康藜麥飯,令人垂涎。

百份百餐廳 港式優質味道

薑汁炒芥蘭

即叫即炒,火喉十足,用料新鮮,每條芥蘭都炒得翠綠吸引,入口爽甜清香。

(前)芒果蜜桃冰

以芒果醬作底,配以椰奶及蜜桃肉粒,芒果香濃郁,有清甜蜜桃粒,仲夏消暑佳品。

(中)牛乳台茶涼粉冰

用淡紅茶配以植脂牛奶調製,入口有台茶濃香,奶味恰好,涼粉令口感更豐富。

(後)椰汁紅豆冰

以純椰汁配原粒紅豆,椰香味濃郁,有粒粒紅豆咬口。

百份百餐廳 港式優質味道

百份百餐廳

地址︰將軍澳景林商場7號地舖

電話︰2845 8100

營業時間︰6:30am-1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