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島美食店 皇牌3D朱古力蛋糕吸睛之選

發佈: 2019.07.15
文: U Food

每逢佳節來臨,賣相精美的蛋糕又或是其他甜點的配襯總能令節日倍添氣氛。龍島擅長製作高級朱古力、蛋糕、禮物籃及烘焙產品,其中皇牌3D朱古力特色造形蛋糕上的裝飾全是由龍島專業朱古力大師以高級比利時朱古力逐粒製成,裝飾色彩繽粉,賣相吸睛,備有多款尺寸,絕對相機食先,吸like毫無難度!

「小豬好友」雜果忌廉蛋糕

造型可愛的小豬與好友們非常吸睛,而永恆的雜果忌廉蛋糕絕不失手,幼滑忌廉加上啖啖新鮮雜果,果味濃郁。

龍島美食店 皇牌3D朱古力蛋糕吸睛之選

「趣怪表情」朱古力慕絲蛋糕

表情朱古力裝飾得意生動,濃香的朱古力慕絲配以軟綿的朱古力海綿蛋糕,配搭天衣無縫,朱古力甜而不膩,香醇幼滑。

龍島美食店 皇牌3D朱古力蛋糕吸睛之選

「彩虹小馬」芒果木槺蛋糕

看着色彩繽紛的彩虹小馬令人情愉快,小孩一看便愛上,配以芒果木槺蛋糕,味道香甜,夏日絕對不能錯過。

 

龍島朱古力及蛋固然是魅力,但品牌的曲奇亦十分吸引,其中創意無限兼具香港特色的「茶餐廳風味曲奇」,有紅、綠兩款禮盒,口味獨特,包括菠蘿油、紅豆冰、凍檸茶、鴛鴦、避風塘炒蟹、沙嗲牛肉及楊州炒飯等,充滿港式風味,令人驚喜又親切;加上每片曲奇獨立包裝,保存香濃牛油味,入口鬆脆香口,送禮自奉均屬最佳之選。

 

龍島美食店 皇牌3D朱古力蛋糕吸睛之選

茶餐廳風味曲奇禮盒

紅、綠兩款口味一樣意爆有菠油曲奇豆冰曲奇凍檸茶曲奇薑檸樂曲奇等;仍然覺口味太普通鮮蝦雲吞曲奇或豉椒曲奇咸甜相夾,味道驚喜。

龍島美食店 皇牌3D朱古力蛋糕吸睛之選

「雜錦牛油曲奇」及「千層酥」亦是受歡迎產品之一,打開罐蓋時,牛油香味撲鼻,曲奇脆香;千層酥則層層鬆化,令人吃不停口。

 

Info

龍島美食店

地址:旺角新世紀廣場MTR樓層M46號舖

電話:2798 1205

營業時間:10:30am-9:30pm

 

網址:www.lucullus.com.hk

 

資料提供:龍島美食店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