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 八周年x麒麟啤酒限定企劃

發佈: 2019.07.17
文: U Food

源自日本福岡的一風堂,藉著香港一風堂八周年誌慶,為大家帶來福岡「屋台」的飲食體驗。首度與日本人氣啤酒品牌麒麟啤酒合作,聯乘推出「贅沢大判和牛拉麵定食」;麒麟啤酒更為一風堂八周年特別調配「麒麟一番搾‧限定柚子啤酒」,兩者簡直是完美配搭,以日式清新風味為炎夏帶來舒爽驚喜!

 

一風堂 八周年x麒麟啤酒限定企劃

贅沢大判和牛拉麵 $108;迷你和牛丼(加配價$28);麒麟一番搾‧限定柚子啤酒(加配價$28)

 

超爽勁滋味!八周年和牛拉麵定食+限定柚子啤酒

「贅沢大判和牛拉麵」嚴選頂級慢煮澳洲和牛,肉香濃郁、肉質軟腍多汁、牛脂分佈均勻,入口即溶,再以清新微酸的柚子作調味,令人胃口大開;湯底就以濃香牛肉及鮮甜魚乾等食材熬製W雙重湯底,每口湯底都可以嚐到食材的精華,濃厚鮮香,啖啖滋味!

 

一風堂 八周年x麒麟啤酒限定企劃

特製「迷你和牛丼」的牛粒經炙燒,外脆內juicy,油香甘膄且肉質十分嫩滑,秘製大蒜風味醬汁極惹味,實在是「牛迷」必吃之選!

 

麒麟啤酒特別為八周年誌慶設計的「麒麟一番搾‧限定柚子啤酒」以青檸及柚子調味,配上以100%麥芽及第一道麥汁釀造的Kirin Ichiban 麒麟一番搾啤酒,味道冰爽清新。呷一口冰爽清新柚子啤酒作為一餐的開始,簡直吃出日本正宗福岡「屋台」滋味,由選料、味道、賣相及飲料配搭都無懈可擊。

 

一風堂 八周年x麒麟啤酒限定企劃

「八周年限量紀念套裝」型格登場!

一風堂與麒麟啤酒的聯乘企劃更推出「只此一家」的限量紀念套裝。大家只要於7月17日至7月23日期間,在指定分店晚市時段享用「贅沢大判和牛拉麵定食」及消費滿$580或以上,即可免費獲得精美的八周年限量紀念套裝一份 (價值逾港幣$500,每日換領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限量套裝內有一風堂八周年限量紀念版拉麵碗及盒裝一風堂經典口味拉麵套裝再附送麒麟啤酒套裝,包括:全新推出的日本精釀手工啤酒Grand Kirin Session IPA、口感清新爽喉的Kirin Ichiban 麒麟一番搾,以及杯底刻有富士山的日本製麒麟一番搾‧富士山啤酒杯,讓你在家中也可享受「屋台」滋味。

 

一風堂 八周年x麒麟啤酒限定企劃

博多沾麵 $85

除了周年誌慶拉麵定食,一風堂同時推出全新餐目,加入多款湯底選擇,包括味道濃厚的博多沾麵。另有各款分店限定拉麵登場,包括札幌味噌、函館鹽味、一風堂KASANE雞湯豚骨、東京醬油及橫濱家系豚骨拉麵。別出心裁的配搭驚喜十足,立即到各間分店品嚐限定日式滋味!

 

素拉麵 $82

全新拉麵餐目更有素拉麵選擇,湯底以以甘筍、洋蔥、椰菜、昆布上湯熬製而成,而麵條則採用沒有蛋成份的全麥麵粉製作,健康又惹味!

 

一風堂 八周年x麒麟啤酒限定企劃

一風堂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號舖

電話:2892 238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am-10:30pm

網頁:https://www.ippudo.com.hk/

Facebook:ippudohongkong

IG: ippudohongkong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