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気寿司 優質親民的大和料理

發佈: 2019.07.22
文: U Food

本地眾多日菜餐廳,「元気寿司」何以能突圍而出,於本地立足24年仍大受歡迎 ?「元気寿司」早於1968年日本關東栃木県宇都宮市開設其第一間正宗的迴轉壽司專門店,至今全球已擁有超過200多間分店,遍佈日本全國、新加坡、泰國、洛杉磯、科威特、西雅圖及夏威夷等地,可謂日本壽司界的翹楚!於1995年更在金鐘遠東金融中心開設首間香港分店,在短短20多年間於全港已有超過60間分店,致力以物有所值的價錢為食客提供優質食材的日本料理,更不斷創新為大家帶來驚喜。

紅鱈蟹卷 $22

今個夏季推出的全新「夏の味覚」餐目,為大家帶來透心涼的滋味!紅鱈蟹卷以青瓜絲及牛油果配上紅鱈蟹肉,再放上脆卜卜的飛魚籽,鮮味倍增!

元気寿司 優質親民的大和料理

汁燒翡翠螺壽司 $19

來自加拿大嘅翡翠螺,肉質爽口彈牙,螺身肥厚味道鮮甜,配以醬汁後再經炙燒,滋味無窮!

元気寿司 優質親民的大和料理

牛油果雞肉沙律壽司 $14

日本悠然雞胸肉的肉質軟嫩,雞肉上放上牛油果片及酸甜蕃茄,再綴以紫蘇及五穀醋啫喱,清新開胃。

芒果卷蛋伴雲尼嗱雪米糍 $21

以芒果蓉混合而成的鮮忌廉蛋糕,果香濃郁,卷蛋質感鬆軟,配以煙韌軟糯的雲呢嗱雪米糍及開胃的冰凍草莓,酸酸甜甜很滋味。

元気寿司 優質親民的大和料理

草莓梳打配荔枝雪球 $21

夏日特設嘅特飲,以原粒冰凍草莓配香濃荔枝雪球梳打,冰涼透心。(只限指定分店有售)

元気寿司 優質親民的大和料理

Info

元気寿司 Genki Sushi

www.genkisushi.com.hk

FB: genkisushihk

IG: genkisushi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