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u Thai 銅鑼灣驚喜泰菜

發佈: 2019.07.19
文: U Food

泰菜遍地開花,水準接近,要找到一間出品穩定的不難,但說到有驚喜,則鳳毛麟角。開業不足一年的銅鑼灣Milu絕對有能力抓住各位舌頭和眼球,在大路泰菜中做出驚喜。

 

精心烹調難忘滋味

Milu落戶耀華街一棟不起眼大廈,甫進門,只見一般餐廳格局,深入其中才發現獨特之處,數幅牆上畫滿顏色繽紛的塗鴉,令餐廳充滿朝氣。逾八十個座位分佈得宜,用餐環境舒適。

打開餐牌,食物類型十分豐富海鮮、咖喱、明爐主食、炒麵飯、刺身、甜品等等應有盡有。必點火陷燒雞,燒烤功力佳,甫端上桌,只見外皮金黃,局部微焦,叫人食指大動。侍應席前灑上汾酒,點火,整隻雞時淋浴火陷中,酒精立時把肉味迫出來,香氣四溢。趁熱分食,果然皮脆肉嫩,汁液豐盈,叫人一試難忘。

咖喱三重奏絕對是為食之選,同時提供青、紅、黃三款咖喱汁,配上基圍蝦、魷魚、帶子、青口、扇貝等海鮮。軟殼蟹及龍脷柳炸至金黃,香脆可口,蘸上咖喱汁,風味更佳。吃罷海鮮,咖喱汁仍是滿滿的,不妨以蒜蓉包「送汁」,同樣滋味。青檸酸辣明爐烏頭,炎夏必點,選用本地優質靚烏頭,以多種香料及調味烹調,清酸開胃,微辣刺激。鮮蝦剌身,蝦肉清甜,配上蒜頭辣椒及特製酸辣醬汁,味道口感極富層次,叫人不住添食。

至於鑊氣之選,必定是爆炸炒蟹。選用一斤三至一斤半的肥美肉蟹,以金不煥、腰果、檸葉、香茅等多種香料食材爆炒。甫上桌,各種香料的芬芳及鑊氣已經撲鼻。折解蟹殼,啖啖肥美,惹味好吃。

 

火焰燒雞 $198

席前灑上汾酒,再點火,把雞肉進一步燒香,香氣四溢。

 

Milu Thai 銅鑼灣驚喜泰菜

青檸酸辣明爐烏頭 $178

採用本地優質靚烏頭,以多種香料及調味烹調,清酸開胃。

 

Milu Thai 銅鑼灣驚喜泰菜

爆炸炒蟹 $428

以金不煥、腰果、檸葉、香茅等多種香料食材爆炒,鑊氣十足。

 

咖喱三重奏 $198

同時有青、紅、黃三款咖喱汁,配上基圍蝦、魷魚、帶子、青口、扇貝等海鮮,還有蒜蓉包「送汁」,豐富抵食。

 

Milu Thai 銅鑼灣驚喜泰菜

Milu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樓

電話:2885 0060

時間:12nn-11mn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