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鎖牛丼專門店すき家 SUKIYA年尾登陸香港!平價牛肉飯之選

發佈: 2019.07.18
文: 肥貓

說到日本三大連鎖牛丼專門店,分別是吉野家、すき家和松屋,目前只有吉野家在香港有分店,不少港人都希望另外兩間牛丼會來香港開分店。最近「すき家」(Sukiya) 有傳登陸香港,於今年年尾於香港開設首間分店,大家以後食牛肉飯又多個選擇啦!

最近網上流傳一封有關すき家在港開店的官方回覆信,內文首先答謝有關香港開店的查詢,表示現已於香港設立公司,準備在香港開店,希望今年年末有機會在香港開設首間分店,不過店舖地址、開業詳情則尚未確定。

翻查資料可見,的確發現「すき家」的總公司Zensho去年在香港註冊成為有限公司。

日本連鎖牛丼專門店すき家 SUKIYA年尾登陸香港!平價牛肉飯之選

すき家在台灣、內地、泰國已有不少分店,招牌產品是日式牛肉蓋飯,以平價實惠和快捷來吸引人。

小編已致電查證消息,證實的確在香港設立了有關分公司,但有關開店詳情則未收到回覆。

圖:Sukiya Taiwan - すき家 台灣Sukiya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