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CP值高日式餐廳「三味食堂」 超巨型三文魚壽司/刺身

發佈: 2019.07.23
文: Rachel

在台灣除了要食地道的台灣菜之外,當地有不少日本料理餐廳也很有水準。在台北西門町有一間CP值高的日式餐廳「三味食堂」,熱賣巨型三文魚壽司及刺身,足料又美味!店舖還有其他壽司、丼飯及小食供選擇,大家不妨試下啦!

三文魚握壽司 NT$190/3件 (約HK$48),NT$360/6件 (約HK$90)。這個三文魚握壽司十分巨型,比平時的壽司大約3倍,所以點一份3件三文魚握壽司,份量等同9件壽司,十分足料!

壽司上的三文魚比手掌更大,而且夠曬厚!至於味道方面,三文魚鮮甜,魚油味濃,喜愛食三文魚的朋友要試下啦~

三文魚腩刺身 NT$250/3條 (約HK$63),NT$430/5條 (約HK$108)。個人覺得三文魚腩刺身比巨型壽司更誇張,三文魚腩刺身有成10cm長,而且厚度十足!不過建議一人食一條三文魚腩就足夠,吃得多會太膩呢~

三文魚滷肉飯 NT$180 (約HK$45)。店舖除了壽司及刺身,這個三文魚滷肉飯也是店舖的招牌菜,嘗過的朋友也十分推薦。三文魚滷肉飯每一口都是香濃的熟三文魚及三文魚籽,也充滿魚油香。

店舖還有其他小食供選擇。由於店舖十分受當地人及旅客歡迎,不少人表示至少要等1個小時才能進食,建議可先預約或預早時間去。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營業時間:11:20 - 14:30,17:10 - 22:00 (每個月的前2個星期一及後2個星期日休息,如一個月有5個星期,即前3個星期一及後2個星期日休息,或有特殊節日不定期公休)

聯絡電話:+886 2 2389 2211

授權轉載:IG@jcz__eatIG@jasperpapazouIG@fatcat851114IG@aaronchun0711IG@jj_food_miranda1103IG@chieh_niu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