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嗎拉麵 向廣島拉麵朝聖

發佈: 2019.07.23
文: U Food

自開業以來一直人龍不絕的霸嗎拉麵,到底有何引力令一眾食客均趨之若鶩?原來這間由日本廣島引入香港的拉麵店,於當地有「最強濃厚豚骨No.1湯底」美譽,單是這個招牌已經夠睇頭,因此吸引不少鍾情拉麵的人士到臨朝聖,一嚐這口最強湯底。

 

濃厚馥郁 啖啖豚骨滋味

能夠稱霸於廣島的霸嗎拉麵湯底,據了解後發覺果然大有來頭!據師傅透露,原來其秘製湯底是以豬脛骨、豬背骨為基礎,再精選多種蔬菜,令湯底濃厚度得以提升,亦加強了味道層次與鮮甜度。當熬製出這碗極致濃郁的湯底後,才能完美均勻地掛於自家製拉麵之上,讓每條彈牙煙靭的麵條都可以滿載豚骨湯的精華,給食客帶來超凡滿足感。至於拉麵款式方面,必試的招牌炙燒豚肉味玉拉麵,將會令你100%迷上這裏!那巴不得一飲而盡的湯底、與那片甘香豐潤的厚切叉燒,均以日本直送之滷汁慢煮而成,入口鬆化甘香、脂香過人,試過之後將會讓你的標準重新定位。另備有白湯及辛辣湯選擇,可按你的個人喜好再配搭,試過就知其誘力驚人!

 

炙燒豚肉味玉拉麵 $88

以最強濃厚豚骨湯底配上由頂級豬腩肉製成的炙燒厚切叉燒,厚度幾乎就如掌心般,讓每口也能嚐到啖啖肉;而自家製拉麵口感彈牙,當濃湯掛於麵條時,那份滋味定必令人愛上這裏。

 

霸嗎拉麵 向廣島拉麵朝聖

沙拉野菜炸餃子 $38

外皮香脆內裏則清新可口,就是野菜炸餃子的魅力!不妨試着把附上的爽脆生菜包裹着餃子同吃,你會發現另一番滋味。

 

霸嗎拉麵 向廣島拉麵朝聖

辣汁唐揚炸雞 $38

肉汁豐富的唐揚炸雞外脆內嫩,雞肉滑溜有致,並備有原味、燒汁及沙拉口味,給你美味體驗。

 

雞叉燒辛辣雞白湯拉麵 $88

不吃豬肉的話,這裏特別選用了優質雞髀肉來製作雞肉叉燒!肉質依然保持嫩滑,經過特別秘方調味,令雞叉燒惹味醒神;加上刺激的味蕾的辛辣味道,你將有嶄新體會。

 

霸嗎拉麵 向廣島拉麵朝聖

霸嗎拉麵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地舖 2180 9172

11am-1am

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地下 2217 8300

1am-1am

中環得己立街22號地舖 3101 0780

11am-3am

將軍澳新都城2期樓1070-71舖 3580 7808

11am-11pm

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樓3233舖 3188 6681

11am-11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