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丸 究極廣島沾麵

發佈: 2019.07.23
文: U Food

日本人無論生活抑或飲食文化,都出名有態度,就連食麵也十分講究!來自日本廣島的風雲丸便是其中表表者!以獨特的秘方湯底,融匯嶄新食法,將廣島沾麵與別不同的口感味覺帶給大家;而且款款份量十足,並有多款選擇,讓大胃王們也能得到大滿足。

 

鮮與濃的誘惑

為了貫徹廣島老店的特色,風雲丸於香港登陸後,特別沿用當地店舖的裝潢,並到處掛上充滿日系傳統的插畫與掛飾,讓每位走入店舖的食客,都恍如置身於廣島店舖之內。風雲丸主打的沾麵一向備受當地人的讚賞,引入至香港後,亦為沾麵帶來了新標準。推介必試石燒濃厚豚骨魚介味玉沾麵,既可品嚐自家製麵條,吃到中段時加入新鮮檸檬汁後,湯底變得清新芳香;完成了麵條的部份,食客亦可以加入香鬆飯入濃湯裏變成泡湯飯,份量足以令大胃王也大滿足!此湯底由師傅每日以2公斤的豬骨、雞骨及魚介等熬足8至10小時所煮成,客人點餐後再由師傅把湯底置於日本特製的石鍋之內,令食客品嚐到新鮮熱辣的滋味。另外並設有辛辣豚骨魚介湯及咖喱豚骨魚介湯予以選擇,照顧每一位不同口味的食客。

 

石燒濃厚豚骨魚介味玉沾麵 $93

Step 1:鮮味濃郁的豚骨湯底,加入自家製12號麵條,讓食客品嚐到每口沾滿濃湯的彈牙麵條,美味口感令人驚喜。

風雲丸 究極廣島沾麵

Step2:當麵條吃到一半後,可以加入少許鮮檸檬汁,令湯底變得芳香清新,味道鮮香不膩。

風雲丸 究極廣島沾麵

Step3:吃完麵條後,可將香鬆飯倒入濃湯內變成泡湯飯,飽滿的飯粒浸滿於湯內,滋味無窮。

 

石燒辛肉爆彈玉子豚角飯 $88

以辣椒與山椒混入於豚角飯之內,香辣中滲出山椒的獨特芳香,令味覺更有層次,辣得過癮之餘又能讓湯底更豐富,將湯飯的標準再一次提升。

 

風雲丸 究極廣島沾麵

辛口沙拉羽根餃子 $38

把辣汁與沙律醬置於薄脆餃子之上,讓整片餃子恍如變成了小巧的薄餅般,一口一件夠別緻。

 

風雲丸 究極廣島沾麵

風雲丸

灣仔軒尼詩道314號-324號W Square地下B舖

31881472

星期日至四11am-11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11am-1am

 

尖沙咀麽地道30號地下

25130693

11am-1a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