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澳門菜 嘆盡地道澳葡菜

發佈: 2019.07.24
文: U Food

如果你對澳葡菜的概念,只停留於葡國雞與豬扒包之流,今天你將要改寫一切!要品嚐澳葡菜的精粹,小島‧澳門菜Café Terceira便是你必到之地!這裏的菜式原材料均由澳門及葡萄牙直送,由總廚精挑當中的珍貴土產食材,讓烹調出來的菜式滿載地道氣息。

 

嚴選食材 炮製創意新菜

小島‧澳門菜Café Terceira為了讓港人食出真正道地滋味,從澳門及葡萄牙引入當地名物,例如十月初五街囍臨門蝦籽、路環老字號鹹魚、傳統方法醃製的馬介休及手信必選的葡國腸等,並將之加入不同菜式之中,成為引力十足的傳統澳葡菜外,更運用無窮創意,設計出各式變奏版!好像「小島鵝肝焗飯」便是以焗鴨飯為基調,並加入法國鵝肝,不單令焗飯更香更綿滑,亦把菜式提升至更高層次。而「澳葡香草野菌元貝芝味三重奏」則運用了三種不同的芝士,再加入不同的調味,並置於新鮮的大元貝之中焗製,令鮮與甜全面呈現眼前!喜愛傳統菜式的話,「馳名咖喱羊架伴白飯」則是你的選擇!以香草醃製後再香烤的羊架,肉質嫩滑無比,咖喱汁香濃而帶點微辣,配飯絕對一流;食客們亦可選擇馳名豬仔包,把內軟外脆的豬仔包蘸上咖喱汁後,惹味口感令人激賞!

 

小島鵝肝焗鴨飯 $168

大廚特別選用了香濃四溢的牛肝菌,加入焗飯之中,並混入葡國腸、鴨肉、冬菇、橄欖等炒至乾身,再配上法國鵝肝,讓焗飯端出時,從遠處已飄出陣陣香氣。

 

小島‧澳門菜 嘆盡地道澳葡菜

葡式香烤乳豬件配薯菜 $218

選用肉質嫩滑的西班牙乳豬去骨起肉,juicy的肉汁與加入10多種香料及白酒、檸檬等調味,令口感味道更為豐富,外脆內嫩讓人一試難忘。

 

小島‧澳門菜 嘆盡地道澳葡菜

馳名咖喱羊架伴白飯或豬仔包 $178

以各式香草醃製嫩滑的羊架後,再以適度的火候烤焗,與微辣惹味的咖喱成為絕配,伴飯或香脆的豬仔包亦同樣予味覺無盡享受。

 

澳葡香草野菌元貝芝味三重奏 $128

以多種產自澳門及葡萄牙的百里香、迷迭香、tarragon香草,混合後再加入巴馬臣及Mozzarella cheese等芝士之中,並置於元貝上焗,為食客帶來三重美味。

 

小島‧澳門菜 嘆盡地道澳葡菜

小島‧澳門菜

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1302鋪

3101 9539

11:30am-11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