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 獨門秘方香麻辛辣滋味湯底

發佈: 2019.07.25
文: U Food

香港是著名的美食之都,若非實力非凡的食店難免會被淘汰,小店尤甚。譚仔由1996年在港開業至今已23年,由小店做起,目前譚仔三哥米線全港分店已近60間,能夠成為本地米線界的表表者,當然有其過人之處,獨門秘方炮製的香麻辛辣湯底就是美味的靈魂。由十小辣至特辣等多個辣度指標之外,更有麻辣、煳辣及三哥酸辣等湯底選擇,將香、麻、辛、辣共冶一爐,滋味過癮。除了可以選對自己口味的米線外,這裡的土匪雞翼、蒜泥白肉、麻辣涼拌青瓜及麻辣涼拌豬耳等等招牌小食也是必吃之選,一於叫多幾款與朋友開心share啦!

 

香、麻、辛、辣

譚仔三哥米線湯底以獨門秘方炮製,香、麻、辛、辣一應俱全,花椒引發香濃辣香;陣陣麻痺刺激過癮;辛辣感覺灼熱惹味,令人一試難忘。

 

譚仔三哥米線 獨門秘方香麻辛辣滋味湯底

譚仔三哥最近更將超人氣嘅番茄湯底米線改為全日供應!味道酸甜開胃,更可以選擇不同辣度,既有番茄嘅清新亦不失香、麻、辛、辣的觸感,層次豐富。素食者更可以選擇番茄素湯,迎合不同要求的食客。

 

譚仔三哥米線 獨門秘方香麻辛辣滋味湯底

土匪雞翼是這裡的人氣小食,以秘製香料醃製再烤至外脆內嫩,雞肉嫩滑多汁,實屬必吃之選!

 

喜歡蒜香的朋友有福了!蒜泥白肉以肥瘦適中的豬腩肉薄切至每片均勻透光,配上獨家秘製醬汁及大量蒜泥,帶微甜的蒜辣香味令人回味無窮。

 

譚仔三哥米線 獨門秘方香麻辛辣滋味湯底

涼拌青瓜是夏日清爽的開胃小食,與熱辣辣的米線同吃,味道卻出奇地合拍。可選擇重慶口水汁或麻辣涼拌汁

 

譚仔三哥米線 獨門秘方香麻辛辣滋味湯底

豬耳啖啖脆嫩爽口,以秘製重慶口水汁或麻辣涼拌汁伴勻同吃,滋味無窮。

 

INFO

譚仔三哥米線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1樓

電話:2321 0298

備註:不設加一,收現金、八達通及信用卡。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