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敦左岸 舉杯暢飲 Live Band伴食

發佈: 2019.07.26
文: U Food

一大班人飯聚,最怕做搞手,A說最緊要有美酒,B話高質素食物是重點,C要求飲食之餘,要有音樂伴食。點算好?位於尖沙咀的彌敦左岸集高質素的美酒、佳餚和音樂娛樂於一身。

 

七款雞尾酒 配頂級牛柳

餐廳對出品有要求,堅持採用新鮮又健康的食材,又自製高湯和醬料作菜,無添加味精,講到必食推介,非「西班牙野生珍寶紅蝦自家製手造寬條麵」和「威靈頓牛柳」莫屬,前者以爽口多膏的珍寶紅蝦配搭龍蝦汁,伴以選用意大利雞蛋自家製的手打麵,將蛋香和紅蝦鮮味完美結合;後者則選用美國1855極佳頂級牛柳,裹以酥皮焗製,入口鮮嫩多汁,酥皮索盡肉汁精華。此外,「上湯龍躉魚柳意大利飯」亦極受食客歡迎,主角新鮮沙巴龍躉魚柳伴以自家熬製的上湯,以及微辣醒胃的卡拉布里亞辣肉腸,入口滿是南意大利滋味。

有美食,豈能沒美酒?餐廳特別推出七款充滿特色的愛情系列雞尾酒,包括充滿初戀酸澀感覺的「Puppy Love」、墮入愛河般甜蜜的爆谷味「Falling in Love」等。此外,亦有多款葡萄酒及美酒任君選擇,配即叫即製的比薩和小食拼盤,享受也!

吃喝之餘,餐廳每天都有Live Band表演助興,不少更是原創音樂,美妙樂曲伴食,加上其他娛樂設施,盛是三五知己把酒言歡,或周末一家大細共度天倫的最佳選擇。

 

西班牙野生珍寶紅蝦自家製手造寬條麵

大大隻鮮蝦肉質爽甜,蝦頭滿是嫩滑蝦膏,配上蛋味濃郁的手製寬條麵,鮮味滿瀉。

 

彌敦左岸 舉杯暢飲 Live Band伴食

威靈頓牛柳

以酥皮裹着牛柳和大啡菇醬烤焗,牛肉軟腍嫩滑,配紅酒一流。

 

彌敦左岸 舉杯暢飲 Live Band伴食

Puppy Love

加入提子調製的「Puppy Love」,酸澀味道令人想起初戀的感覺。

 

Falling in Love

帶爆谷味的「Falling in Love」,創作靈感來自情侶看電影的甜蜜氣氛。

 

彌敦左岸 舉杯暢飲 Live Band伴食

餐廳每日都有不同樂隊表演助興,不少更是原創音樂。

 

彌敦左岸 舉杯暢飲 Live Band伴食

INFO

彌敦左岸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5-9號德裕中心地下及1樓

電話:2369 13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4pm-4am;星期日4pm-2am

Facebook:nathanleftbym1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