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直送辣雞麵特別版產品 史上最辣7週年限量版/卡邦尼拉麵炒年糕/3種口味辣雞醬

發佈: 2019.07.29
文: Rachel

相信大家都聽過或者試過韓國辣雞麵的威力,而今次小編就親身試試幾款特別版的辣雞麵產品,包括有史上最辣的7週年限量版、卡邦尼拉麵炒年糕及3種不同口味的辣雞醬,究竟同平時食的辣雞麵有甚麼不同,即刻睇小編試食報告啦!

首先試試這個7週年限量版的韓國三養火辣雞迷你拌麵,這個限量版比一般版的辣雞麵辣多3倍,包裝上更標示辣度達1萬2千史高維爾指標(辣度指標),官方表示是史上最辣的辣雞麵,相信是想一眾粉絲有一個難忘的體驗吧!7週年限量版的辣雞麵是5包套裝,紅色包裝上面印了一個流眼淚的小雞,看來真的會是辣度十足!

這包限量版辣雞麵入面有一包辣雞醬及一包紫菜,而麵底份量不多。將麵底放入500ml的滾水,煮好之後隔水,再直接放入所有調味料拌勻即可。辣雞醬顏色偏黑帶紅,比一般版更紅,聞落已經好刺激!相信嘗過辣雞麵的朋友都知道,辣雞麵初頭食落甜甜的,再慢慢感覺到它的後勁是十分凌厲。而這個限量版辣雞麵卻沒有了後勁,反而是一食就直接是十分凌厲的辣味,整個口腔只感受到辣味,嚐不到其他的味道。如果你是可以「輕鬆」食到一般版辣雞麵的話,不妨挑戰一下。至於食不到辣的朋友,就當然不建議你試了!

食完剛才史上最辣的辣雞麵之後,可以試下辣度比較低的卡邦尼火辣雞拉麵炒年糕。這包拉麵炒年糕是2人份量,入面有麵底、2包辣醬、2包芝士粉及一包年糕。先落450ml的水煮至水滾,再放入麵底、辣醬及年糕煮5-6分鐘,最後再放芝士粉拌勻。由於芝士粉份量十足,所以拉麵聞落及食落都充滿芝士香味,味道甜甜的,而年糕口感很煙韌,適合喜愛食年糕的人!

當小編食了幾啖,再記下這個卡邦尼拉麵炒年糕的味道之後,不夠1分鐘,立刻覺得全身發熱,口腔及食道開始充滿辣味,後勁也頗凌厲,也來得十分遲,只可以說被這個甜甜的卡邦尼拉麵炒年糕欺騙了!

除了以上2款辣雞麵產品,還有3支辣雞醬,分別有粉紅色的卡邦尼辣雞醬,一般版的辣雞醬及特辣辣雞醬,滿足一班辣雞麵迷。相信嚐過的朋友都知卡邦尼及一般版辣雞醬的味道,而特辣辣雞醬則比一般版辣多2倍。看顏色可以看到卡邦尼辣雞醬比較淺色,而特辣辣雞醬比一般版帶有更多紅色,大家可以按個人口味選擇~

售賣點:士多

售價:

火辣雞迷你拌麵 (7週年限量版) $29.9 (特價)

卡邦尼火辣雞拉麵炒年糕 (2人份) $38.9 (特價)

3種口味辣雞醬 $36.9/1支 (特價)

Click入YouTube睇足本版啦!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