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築地山貴水產市場8月限定夏日祭典 聯乘Hello Kitty推出多款料理/甜品

發佈: 2019.07.29
文: 肥貓

想在暑假感受日本夏祭,可以到灣仔碼頭的築地山貴水產市場,因為整個市場會於8月佈置成日本夏日祭典,加上今年是Hello Kitty 的45週年紀念,四周的佈置都放了Hello Kitty變打卡位。除了佈置外,亦有不少與Hello Kitty聯乘的料理登場,也有限量商品可供購買。只限7月31日至9月2日,各位Kitty迷要把握機會去打卡啦!

不但天花掛上了日式小燈籠,餐廳的中庭更放了祭典台和立體Hello Kitty 燈籠,充滿日本風情。除此之外,店舖的⼤⾨、零售區、走廊、牆壁、⽤餐區域都有Hello Kitty的佈置。

【灣仔美食】灣仔築地山貴水產市場8月限定夏日祭典 聯乘Hello Kitty推出多款料理/甜品

聯乘的料理方面有關東煮($88)、流水梅子素麵配炸蝦天婦羅($288)、軍艦壽司盛($148)、Hello Kitty 銅鑼玉子盛($138)。

Hello Kitty X Via Tokyo 芭菲杯($88)和芭菲筒($78)。

Hello Kitty 熱情果沙冰特飲($78)和含酒精的椰子豆漿沙冰特飲($98)

【灣仔美食】灣仔築地山貴水產市場8月限定夏日祭典 聯乘Hello Kitty推出多款料理/甜品

另外亦有日本夏祭必備的攤位讓大家玩遊戲,贏豐富獎品。顧客凡於餐廳消費滿$200即可獲得遊戲券一張,滿 $350即可獲得遊戲券兩張,如此類推。每張遊戲券可獲遊戲機會⼀次。這次更有三款限定商品讓大家購買,分別是沙灘巾、團扇和T恤。

平常的水產市場就算沒有夏日祭典的佈置都充滿日系感,大家平常也可以去逛一下~

築地⼭貴⽔產市場
地址:維多利亞港旁的灣仔碼頭 2 樓
營業時間:12:00 - 22:30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