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花花主題打卡Cafe「LOVIN' HER」 多款精緻花花蛋糕/飲品

發佈: 2019.08.01
文: Rachel

韓國有一間裝潢以花花為主題的咖啡店「LOVIN' HER」,咖啡店每一個角落都是充滿粉紅色的花朵,十分浪漫,讓客人好似置身在韓劇場景一樣!至於食物方面,店舖有多款花花造型蛋糕及特飲,賣相精緻,睇得又食得!

這間人氣咖啡店有不少當地人特意去打卡及high tea,店舖內外均設有座位,環境舒適,十分適合在那裏休息一下,過一個休閒的下午。

店舖裏裏外外,到處都充滿花花的裝飾及花花牆,而且不同季節更有不同的景色,大家去到一定要影靚相呀!

至於食物方面,店舖有多款花朵造型蛋糕,手工細膩,賣相精緻!咖啡店會定期更新限定甜品,例如冬天會推出聖誕樹等造型蛋糕。

飲品賣相當然同樣吸睛,例如有士多啤梨排成花型的特飲及清甜花茶等,各位韓國旅人不妨去歎個下午茶啦!

LOVIN' HER

地址:Subway Hongik univ. stn. Exit 6

營業時間:10:00 - 21:00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IG@flowercafe_lovinher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