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牧 型格新派京川菜

發佈: 2019.07.31
文: U Food

以新派京川菜作招徠的「漁牧」,用新派手法烹調出傳統燒魚、雞煲、烤豬及烤鴨等精彩美饌,將傳統京川味道推上更高層次,讓每道菜餚均色香味俱全,令人食指大動。

 

創新配搭 獨特滋味

能炮製出驚喜萬分的菜餚,全憑背後經驗豐富的鋼師傅及其廚師團隊的努力不懈,不斷創新研製。曾帶領六福菜館奪取米芝蓮推介的鋼師傅,於內地工作時掌握到烹調地道京川菜色的精髓,如招牌菜「漁牧沸騰清江魚」,大廚堅持把魚肉用滾水浸至約7成熟,再立即淋上四川運到的辣椒及滾菜油,紅色辣椒乾鋪滿面層,嫩滑魚似浸於滾油中,魚肉入口滑溜,沒有半點油膩感。另兩款鎮店菜「燒魚」及「漁牧混豬」,同樣烹調得非常出色,前者即叫即製,客人更可選海鱸魚、龍脷魚、清江魚或沙巴龍躉,再從五種口味中選一,讓客人吃盡地道川菜燒魚的不同風味;而「漁牧混豬」是用不足30日的奶豬燒製,大廚火喉掌捏得恰好,把奶豬燒得皮脆肉嫩,食時可配自家製的乳豬醬、黃芥醬及抹茶醬,加上大廚在特意在乳豬下鋪了一層蔥油糯米飯,讓糯米飯盡吸油香,滋味滿載。同時,餐廳是堅持以北京正宗風味來炮製「老北京烤鴨」,用上北京鴨、傳統果木及特製炭爐烤即叫即烤,皮脆肉香,食落絕不油膩;裹上餅皮、甜麵醬、京蔥絲和青瓜條同吃,一次過嘗到爽、香、嫩、濃四種不同味道及口感層次。

漁牧沸騰魚
新鮮魚片經高溫植物油及大量辣椒滾炙後,魚片質感剛熟,肉嫩鮮味,有陣陣麻辣香氣。雖然菜式面層有大量辣椒,但其實入口不太辣。

漁牧 型格新派京川菜

火熱香辣燒清江魚
客人可先在3款魚中選一,然後從 5 款口味選其一,先把魚燒再煮,魚身吸盡香辣醬汁,入口帶溫和辣勁,特別推介清江魚,骨少肉嫩,鮮味滑口。

漁牧 型格新派京川菜

招牌奇香雞煲

以順德風味製的雞煲,不辣帶甜,雞肉嫩香。另外,師傅更創出奇香微辣及重慶麻辣味,讓愛辣者亦可品嘗。

老北京烤鴨

嚴選北京河北鴨隻,因鴨隻肥瘦均勻,用特製炭爐配以果木即叫即烤,薄薄鴨皮脆香鬆化,肉質香嫩,附送層餅皮、甜麵醬、京蔥絲和青瓜條,與鴨肉包起來吃更惹味。

漁牧 型格新派京川菜

漁牧混豬

選用30日大的奶豬入饌,以十多種配料醃製多個小時後再燒,外皮酥脆,肉質嫩滑帶脂香,並有三款醬汁配搭,包括乳豬醬、沙律黃芥辣和抹茶醬,各有風味。

 

漁牧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5期Megabox13樓5號舖
電話:2529 8383
營業時間:11:30am-3pm、5:30pm- 11:00pm

 

Source:漁牧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