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生教2步自製通便飲品踢走宿便 連續飲一星期腰圍減8cm

發佈: 2023.05.07
文: 陸嘉敏

都市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再加上作息飲食不定時,相信不少人都容易有便秘問題,就有影響健康。日本節目請來醫生教大家一個簡易方法,2步自製有效的通便飲品,節目實測連續飲一星期不但能踢走便秘,腰圍更減8cm,體重亦減了1kg!大家不妨試試!

同場加映:雙人互餵大胃王挑戰賽 15分鐘清空3公斤特大咖喱撈麵/成功挑戰免費+送$500餐飲券

日本節目《教えてもらう前と後》請來石原新菜醫生教大家自製士多啤梨果醋通便。士多啤梨含多酚、維他命C、鈣質及豐富食物纖維,而醋則有整腸作用,所以士多啤梨果醋有助改善腸臟健康,排走宿便。

自製士多啤梨果醋步驟簡單,先將士多啤梨(250g)、冰糖(250g)、醋(500ml)倒進玻璃樽後搖勻,放進雪櫃冷藏1至2日後即可,每日用餐時飲1湯匙份量。

士多啤梨果醋可以有多樣配搭,可以加入梳打水做士多啤梨梳打,或加入乳酪食用亦可。

日本醫生教2步自製通便飲品踢走宿便  連續飲一星期腰圍減8cm

石原醫生指士多啤梨果醋有助改善便秘外,亦可以預防高血壓、中性脂肪和膽固醇。一眾嘉賓實測連續飲用一星期,結果發現不但有助改善頑固便秘,而且在沒有特別節食和運動下,他們的腰圍亦有減少。其中有嘉賓更腰圍大減了8cm,體重亦減了1kg。

來源:TBS《教えてもらう前と後》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