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4間打卡Cafe合集 賞雲海美景/大型花花打卡牆/夢幻海洋/秘密花園主題

發佈: 2019.08.05
文: Rachel

去到泰國除了要食地道的泰國菜,那裏同樣有很多精美的咖啡店,適合大家去休息一下!以下有4間環境舒適的咖啡店,Cafe各有特色,有可以欣賞雲海美景的、有大型花花牆的、有夢幻海洋主題的及秘密花園主題的咖啡店,逛街逛到累的時候,不妨去歎歎咖啡、打個卡啦!

1. 高山雲海Cafe

泰北山上民宿內有一間Cafe,不少旅客為了高山壯觀的雲海美景慕名而來,選擇在這裏邊歎咖啡邊看日出或晚霞,幸運的話黃昏時可看到火燒雲的彩霞美景。日出過後,放眼望去正午的藍天下盡是綠油油的田地,令人心曠神怡。

詳細資料

 

2. 超大型花花牆打卡Cafe

泰國有一間人氣打卡咖啡店,那裏的裝潢以超夢幻粉紅色花花作主題,吸引不少當地人,甚至旅客特意去影靚相!咖啡店有多個花花牆,加起來有過萬朵花花,十分壯觀,適合一班喜愛影相的泰國旅人呀!

詳細資料:

 

3. 超夢幻藍色海洋主題咖啡店

泰國曼谷有一間以海洋為主題的咖啡店,裝潢、飲品都是以藍色為主,特別是有漸層藍色的美人魚鱗打卡牆,十分夢幻,適合用來影靚相,各位將去泰國的朋友切勿錯過啦!藍色飲品不含人造色素,主要是健康蝶豆花飲料,例如有蝶豆花Latte,上面更有海豚拉花。

詳細資料

 

4. 秘密花園Cafe

曼谷有間由知名Spa品牌開設的秘密花園Cafe,餐廳化身成花花世界,充滿少女風。大家可以在粉色花卉環繞下歎精緻下午茶和各款輕食,泰式、西式和Fusion食物都應有盡有,賣相美侖美奐,女生一定喜歡!

詳細資料

圖片來源:FB@Magic Mountain Cafe' IG@kaysboutiquesFB@bluewhalebkk

授權轉載:IG@adis_aunIG@noijanpenIG@eng_keIG@jkyjackyyIG@gif_ggIG@orangepeko27IG@yuhkawasakiIG@yongmeilingg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