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半島酒店聯乘Sanrio 推出Hello Kitty主題三層英式下午茶/附送Hello Kitty限定精品

發佈: 2019.08.07
文: JAN

相信不少人都很渴望在半島酒店吃一次下午茶,與閨蜜過一個愉快的週末。最近香港半島酒店聯乘Sanrio卡通人物,推出Hello Kitty主題英式下午茶,多款鹹甜點都有不同Hello Kitty的元素,各位粉絲記得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啦!

下午茶以Hello Kitty與半島酒店公仔Pen Bear為主題,三層英式下午茶一次可食勻10款鹹甜點,下午茶也會首先會送上荔枝歡迎特飲。

甜點方面,有焦糖蘋果撻、英式奶油蛋糕、草莓杏仁蛋糕、朱古力玫瑰花茶曲奇三文冶、蘋果批味朱古力。精緻之餘,也帶有Hello Kitty的可愛元素。

鹹點同樣豐富,包括煙三文魚玫瑰及紅菜頭包、經典青瓜三文治及番茄包、香炒蝦及蛋沙律杯、英式火腿芥末三文治、脆芝士及有機白麵包。

另外,當然要試試半島酒店的經典鬆餅,客人可自選英式烘葡萄乾或原味鬆餅,再配上奶油忌廉及有機草莓果醬。

【尖沙咀下午茶】尖沙咀半島酒店聯乘Sanrio  推出Hello Kitty主題三層英式下午茶/附送Hello Kitty限定精品

下午茶亦包括半島傳統名茶、水果茶及咖啡,每位顧客也均可獲贈一份Hello Kitty禮品作為紀念。

香港半島酒店「Hello Kitty 之半島 嚐味旅程」下午茶

推出日期:由 8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 逢星期一至日

時間:下午 2 時至下午 6 時供應

價錢:每位收費 438 港元或兩位 798 港元 (另加一服務費) 

電話:2696 6772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