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三款搶手熱賣甜品 Oreo芝士蛋糕/Milka朱古力蛋糕/PHILADELPHIA紐約芝士蛋糕

發佈: 2019.11.04
文: 黃詠恩

心思思想食甜品?今次為大家搜羅了三款人氣蛋糕,分別有西班牙Oreo芝士蛋糕、Milka朱古力蛋糕和PHILADELPHIA紐約芝士蛋糕,Cheesecake早前在工廈食品店「叁拾士多」(30 Store)被搶購一空,最近終於翻貨,大家快把握機會買來試試吧!

Oreo芝士蛋糕 ($38/件|$99 原個350g)
蛋糕面層鋪滿Oreo碎,中間的忌廉芝士加了迷你Oreo曲奇,底層還有Oreo餅底,多重口感,味道略甜。

切件裝Oreo蛋糕較為高身,內裡的Oreo曲奇夾心較為大塊,而原個Oreo蛋糕,較為矮身,Oreo餅底較厚,但中間的Oreo曲奇份量明顯較少。這款Oreo芝士蛋糕是從西班牙入口,跟超市有售的Oreo芝士蛋糕版本有所不同,更為足料~

Milka朱古力蛋糕 ($99 原個350g)
童年回憶零食Milka朱古力變成蛋糕!蛋糕中間有層Milka朱古力夾心,奶香味突出,有香濃Milka牛奶朱古力味,不過整體偏甜膩。

PHILADELPHIA紐約芝士蛋糕 ($38/件|$99 原個350g)
蛋糕軟滑綿密,配上消化餅底,芝士味濃郁,值得一試!

另有件裝芝士蛋糕選擇。

*蛋糕需存放於-18°C雪櫃冰櫃

由此芝士蛋糕非常搶手,供應有限,想食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快點買啦!

叁拾士多
觀塘分店地址︰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3樓322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pm - 7:30pm

長沙灣分店地址︰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大廈1樓10 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pm - 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話︰5540 0843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