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一個月減8公斤告別大肚腩 日本國民女神不反彈減肥4招

發佈: 2021.07.10
文: 黃雪晴

日本女星綾瀨遙出道21年,身材一度成為網民討論的話題。早前網民就找到綾瀨遙16歲初出道的照片,發現身為吃貨的她曾經也受體重問題困擾,更參與減肥節目《Beauty Colosseum》挑戰減肥失敗,一度面臨退出娛樂圈。後來她終於找到正確和適合自己的健康減肥方法,成功在1個月減掉8公斤,至今也未有反彈復胖。一齊看看她用什麽方法減肥啦~

綾瀨遙減肥方法 1. 低卡高纖飲食

一開始參加減肥節目的時候,綾瀨遙以非常極端的方法減肥,當中包括絕食減肥。減肥失敗後,她就明白減肥不能一步登天,一定要以健康的方法減。所以她就由飲食下手,將自己攝取的卡路里由每天2000大幅減至1000。同時也會多吃含有高膳食纖維的食物,例如蒟蒻,以增加飽足感。但要注意的是,極低卡飲食不能長期維持,以免影響身體健康。

(點擊下圖看高纖食物)

綾瀨遙減肥方法 2. 多喝水

綾瀨遙表示自己每天一定會喝最少2000毫升水。多喝水除了可以減少喝含糖飲品的機會外,還可以增加飽足感。當身體缺水,就會發出飢餓的信號,容易令人過度進食,所以多喝水就可以防止身體缺水而產生假性飢餓。

(點擊下圖看營養師推薦最佳飲水時間)

綾瀨遙減肥方法 3. 每週運動2-3次

飲食雖然重要,但運動同樣對減肥非常重要。綾瀨遙非常喜歡做運動。她減肥失敗的時候每天也會瘋狂運動,除了令減肥的過程非常痛苦外,身體未能有足夠時間休息,會降低運動的表現。所以綾瀨遙不會每天運動,將運動次數減至每星期2-3次,並選擇中強度的帶氧運動,如游泳及慢跑。運動可以燃燒更多卡路里,同時可以鍛煉肌肉,收緊身體線條。增肌亦可增加身體的基礎代謝,燃燒更多卡路里,令減肥的效果更顯著。

【日本明星減肥】綾瀨遙一個月減8公斤告別大肚腩 日本國民女神不反彈減肥4招

綾瀨遙減肥方法 4. 多拉筋

除了中強度的帶氧運動外,綾瀨遙還會做不同的伸展運動,當中包括空中瑜伽。多做伸展運動,除了可以提高身體柔韌度,減低受傷的風險外,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多餘的水分積聚在身體。

【日本明星減肥】綾瀨遙一個月減8公斤告別大肚腩 日本國民女神不反彈減肥4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