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師傅日日帶甜品回家 8歲女兒童肝腎功能受損確診腎癌

發佈: 2019.08.10
文: YY

相信唔少人都習慣飯後食少少甜品,不過正所謂「少吃多滋味,多吃壞肚皮」,甜品糖份高,多吃無益。內地早前就有一名甜品師傅,每日帶甜品給女兒吃,結果女兒卻因而罹患癌症,不幸去世。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導,中國內地一名甜品師傅十分溺愛女兒,自女兒2歲開始就幾乎天天都帶店舖的各種甜品回家給女兒吃,養得女兒肥肥白白。不過在今年1月時,8歲的女兒突然在幾天內暴瘦,還不斷哭喊著肚痛,最後入院檢查。

醫生為女童做檢查時發現其肝臟及腎臟功能嚴重受損,確診為腎癌,醫生指女童6年來幾乎天天吃甜食,過甜的食物會傷腎,恐怕是罹癌的主因。由於女童被檢驗出癌症時已是末期,癌細胞早已擴散,最終引發多種器官衰竭,短短30日後就離世。

【健康】甜品師傅日日帶甜品回家 8歲女兒童肝腎功能受損確診腎癌

女士們就算幾鍾意食甜品都好,記得偶爾食下就好喇!

【健康】甜品師傅日日帶甜品回家 8歲女兒童肝腎功能受損確診腎癌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