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船長餐廳高CP值火鍋+爐端燒任食放題 牛頸脊肉/牛小排/鮑魚生蠔/任食Haagen-Dazs雪糕/串燒

發佈: 2019.08.09
文: JAN

元朗出名多美食,但是對於有選擇困難的朋友而言,往往都會心大心細,最終都是選擇不到。元朗高CP值的船長意法日餐廳,晚市放題除了有火鍋放題之外,同一時間還可以食爐端燒,而且放題選擇也十分豐富,同場也有多款熱食提供,亦可任食Haagen-Dazs雪糕等甜品,一次過滿足你多重願望啊!

放題選擇也十分豐富,客人可到自助吧任選各種丸類、蔬菜等火鍋配料。

特別推介麻辣魚頭煲湯底,選用原隻魚頭熬製,除了麻辣之餘,也有微微的魚香。

另外也有花膠雞煲湯底選擇,湯底中也可找到有花膠,女士最愛呢!

餐廳有多款高質肥牛、豚肉、雞肉放題套餐,牛肉可選「美國肥牛」、「牛頸脊肉」、「牛小排」。

另外也會附送海鮮拼盤一個,選自時令海鮮包括鮑魚、生蠔、蝦等。

打邊爐同時也可品嚐爐端燒,凡2位以上即送「海陸空機燒拼盤」,當中包括串燒牛柳粒、雞串、雞翼等。

餐廳放題並設有自助區無限量供應熱食、炸物、飲品及甜品等。熱食有薑蔥雞、豬手等,餐單會不定時更換。

甜品除了有中式糖水,也可任食Haagen-Dazs雪糕等甜品。

經常三心兩意的你下次就可以試下這個火鍋+爐端燒放題啦!

【元朗美食】元朗船長餐廳高CP值火鍋+爐端燒任食放題  牛頸脊肉/牛小排/鮑魚生蠔/任食Haagen-Dazs雪糕/串燒

船長意法日餐廳「晚市火鍋+爐端燒放題」

地址:元朗西菁街10號好順泰大廈地下30號舖

電話:2470 5386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