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樂 流行經典50年 港人回憶升級滋味

發佈: 2019.08.09
文:

植根香港逾50載的大家樂,見證香港時代變遷,作為本地經典快餐品牌,大家樂為不少香港人製造了滋味回憶,更是不少人的鐵板餐初體驗:還記得當時替鐵板扒淋汁,躲在餐紙巾後面,萬分期待。這種美味回憶,至今仍能在大家樂找到,而食材亦隨時間不斷升級,最新的「咋咋淋」鐵板系列,採用215g原塊紐西蘭靚西冷,以230度火熱鐵板鎖住肉汁,逼出誘人牛味,再配周打魚湯或蘋果薯仔沙律,升級味道同時勾起味覺回憶,難怪大家樂一再當選成為「我最喜愛經典品牌」。

 

與時並進的新口味與服務

 

熱力逼人的鐵板扒,和冰凍的特飲簡直是絕配。「至Cool冰冰」系列除了經典的粒粒紅豆冰及楊枝甘露冰等,還有全新的珍珠紅豆奶茶及菠蘿青檸冰,充滿新意。不容錯過的還有「長青」經典芝味厚切一哥焗豬扒飯,厚切豬扒與香濃番茄醬的黃金比例,久不久都要回味;順應潮流,大家樂還推出三重芝士焗肉醬意粉,內有三款芝士:車打芝士、水牛芝士、巴馬臣芝士,年輕人一定鍾意。

與時並進的不只餐牌上的美食選擇,大家樂的服務亦一樣,會員制度「CDC Club 100」不止儲積分換禮品,更可以積分參加會員專享活動,例如跟烹飪界KOL - Candace MaMa一同參加咖喱親子烹飪班,製造美好滋味回憶。

 

咋咋淋鐵板餐

以原塊215g紐西蘭靚西冷作主打的「咋咋淋鐵板餐」,同系列還有「極嫩黑豚扒」及「楓盛雜扒餐」,啖啖肉份量十足,滋味無窮。

 

大家樂 流行經典50年 港人回憶升級滋味

芝味厚切一哥焗豬扒飯(上)、三重芝士焗肉醬意粉(下)

厚切豬扒夠juicy,配蛋炒飯底很有heart,味道和份量都讓人相當滿足;而三重芝士焗肉醬意粉,芝味濃郁,拉絲效果滿意,拍照一流。

 

大家樂 流行經典50年 港人回憶升級滋味

至Cool冰冰

多款夏日特飲,全新珍珠紅豆奶茶,Q彈珍珠加香甜紅豆遇上香濃茶底簡直是絕配!喜愛清爽消暑的,就一定不能錯過菠蘿青檸冰;另外還有楊枝甘露冰,口感豐富。

 

會員除了可用積分換領精品,還可參加CDC Club100專享活動,例如早前便請來烹飪界KOL-Candace MaMa合辦親子烹飪班,齊齊整親子咖喱!

 

大家樂 流行經典50年 港人回憶升級滋味

大家樂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一樓1,2及5B號舖

電話:2505 5028

營業時間:7am-10pm

網站:www.cafedecoralfastfood.com

Facebook:CafedeCoralfastfood

Instagram:cafedecoral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