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尚 人氣刺身噴泉回歸

發佈: 2019.08.09
文: U Food

放暑假想食餐好?刺身、壽司可謂夏季必備餐單,以CP值高見稱的魚尚外賣店更是懶人一族的至愛!最近經過魚尚太和分店,發現店面換了新形象,多了日本壽司店的時尚風格,連食品也有新驚喜,除了我們早前介紹過的夏の涼麺,原來兩年前推出過且大受歡迎的「二段刺身噴泉」也強勢回歸,下面即為大家介紹三款口味!

 

1個噴泉9款海產

「二段刺身噴泉」名堂氣勢十足,賣相也絕不欺場,兩層刺身裝到滿瀉,確係有噴泉feel,而且選擇非常多,每盤都有7至9種海產,加餸一流。要賣相的話,「花之戀雜錦刺身噴泉」就最適合你,有油脂豐富的挪威三文魚和脆卜卜魚籽做主角;鍾情三文魚腩的話,當然要選「三文魚腩雜錦刺身噴泉」,肥美魚腩脂味十足;「帆立貝雜錦刺身噴泉」則有極厚身帆立貝,以及爽滑鮮甜的白蝦。

除了以上主角,配角一樣出色,包括吃得出非常新鮮的吞拿魚和墨魚刺身,還有自助餐海鮮冷盤質素的翡翠螺、北寄貝、八爪魚和大大隻熟蝦,份量十足。提提大家,「刺身噴泉」系列只在限定分店發售,記得bookmark下面的售賣地點呀!

 

每款刺身噴泉都有必備班底,上層肯定大家能吃到三文魚、吞拿魚和墨魚刺身,加上下層八爪魚和熟蝦,還有爽彈的北寄貝和吃得出海水鮮味的翡翠螺,以為在吃酒店自助餐的海鮮冷盤!

 

魚尚 人氣刺身噴泉回歸

花之戀雜錦刺身噴泉 $138

用上挪威養殖的三文魚,當地對使用、養殖場污染物和重金屬含量等都有嚴格要求,大家可以開懷大吃,吃得放心!

 

魚尚 人氣刺身噴泉回歸

三文魚腩雜錦刺身噴泉 $138

三文魚腩厚切無筋,啖啖肥美,沒有將貨就價,同時還有脂味滿分的三文魚和卜卜脆的三文魚籽,三文魚迷不要錯過!

 

帆立貝雜錦刺身噴泉 $138

這款集合了9種海產,包括晶瑩剔透、肉質彈牙的白蝦,以及鮮甜厚身的帆立貝,再加上多款刺身和冷盤,聚餐加餸,人人開心。

 

刺身噴泉限定分店:

魚尚 人氣刺身噴泉回歸

‧太和廣場二樓229A號舖 (新店)

‧大圍富嘉花園地下17號舖

‧大埔墟港鐵站TAP12號舖

‧上水中心2樓2002-03號舖

‧屯門市廣場2期地下8B號舖

‧柴灣新翠商場3樓305A-B號舖

‧香港仔添喜大廈地下C號舖

 

資料由魚尚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