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燒肉丼飯專門店「開丼」推出夏季限定 4款黃金海膽燒肉爆丼飯

發佈: 2019.08.09
文: Rachel

喜愛食海鮮的台灣旅人有福啦!台灣燒肉丼飯專門店「開丼」正在推出4款夏季限定的爆丼飯,款款都是用大量的黃金海膽,再配上各款燒肉飯,並表示是「挑戰你的膽固醇」!大家又敢不敢接受挑戰呢?

首先介紹這個爆膽王丼飯(NT$1190,約HK$298),每日限定20份,上面除了有海量的海膽,還有大量的三文魚籽及燒肉!這個爆膽王丼的份量是正常丼飯的5倍,不單止挑戰你的膽固醇,更是挑戰你個胃的容量,大胃王又想不想試?

如果想食份量較少的海膽丼飯,都有黃金海膽爆豚丼、黃金海膽牛肋丼及黃金海膽爆牛舌丼(NT$490/1,約HK$122),份量比爆膽王丼少,但比正常的丼飯多,有興趣的朋友都要留定肚食呀~

台灣「開丼」 - 開丼夏爆膽【海膽X燒肉】期間限定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

13間分店資訊:台灣「開丼」Facebook (官方建議想食海膽丼飯的話,去店舖之前先打電話查詢)

圖片來源:台灣「開丼」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