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池美麗成功瘦身 鍾凱琪Kitty分享健康減肥兩招(內附餐單)

發佈: 2019.08.12
文: Cassie

電視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女角色池美麗大受觀眾歡迎,演員鍾凱琪 Kitty 最近就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自己近兩個月努力減肥,終於能夠穿得上她為自己買的衣服,面型也瘦了不少,Kitty表示是初嘗小小成功的快樂。Kitty表示自己減肥的方法非常健康,從飲食和運動入手。以下就有她健康減肥的方法的餐單,一齊看看她有什麽減肥秘訣啦~

1. 多攝取蛋白質

Kitty本來就是一個吃貨,尤其在旅行期間,非常喜歡吃各地美食,亦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美食照。但要減肥就一定要減少卡路里攝取量,所以Kitty表示現在減肥會盡量控制食物的選項,例如會選擇較多蛋白質的食物。知道食物有豐富的蛋白質,其實就不怕多吃。

蛋白質能夠為人體提供更多的飽足感,相對地就可以減低整體攝取的卡路里,從而令卡路里攝取量比卡路里消耗量少,達至減肥的效果。

另外,Kitty為了減肥,不時會到健身室做運動。而做運動期間會令肌肉組織受損,所以多攝取蛋白質還有修補肌肉組織的功能,可以幫助身體製造更多肌肉,令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提高,增加身體日常的卡路里消耗量。同時也可以收緊身體不同部位的線條,令身形看上來更漂亮。

2. 一星期兩次做運動

Kitty表示自己曾經是個懶人,但要減磅就唯有積極做運動。她表示自己會每星期做兩次運動,主要是做太空漫步機的帶氧運動和重量訓練。均衡的訓練可以強化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同時進行帶氧運動更可以增強心肺功能,減低患上心血管疾病的機會。

一星期兩次運動能夠給她非常充足的時間休息,除了可以提升運動表現外,還可以保持心理健康,不會因為運動太辛苦而令人容易放棄減肥。

Kitty減肥餐單

早餐:煎蛋通粉、水煮蛋和麥皮,配脫脂奶或高鈣低糖豆漿

午餐:去皮切雞飯、烚菜、或黑椒牛扒飯和雜菜沙律

晚餐:茄汁洋蔥豬扒十穀飯、或燒鯖魚十穀飯,配以薑汁炒菜

小食:一至兩份水果

圖片來源:@yukimi_chung

【明星減肥】愛回家池美麗成功瘦身 鍾凱琪Kitty分享健康減肥兩招(內附餐單)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