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台灣最大件銅鑼燒店「牧卡燒」 熱賣足料芋泥球/麻糬/半熟蛋口味

發佈: 2019.08.13
文: Rachel

各位芋泥控要注意啦!台灣有一間銅鑼燒專門店「牧卡燒」,最近推出十分足料的芋泥球,啖啖都是綿密芋泥,滿足一眾芋頭愛好者。此外,店舖的銅鑼燒亦是號稱全台最大件,加上有多款特色餡料供選擇,例如吉士麻糬、半熟蛋、明太子等口味,當然也有香甜芋泥作餡料,大家不妨試試啦~

芋泥球NT$100/3個,約HK$25(只在台中店有售)。

店舖是選用鮮奶製作芋泥,口感綿密又厚實,食落啖啖香甜芋泥,十分足料,重點是沒有甜膩感!建議可以在酒店用芋泥自製飲品及夾麵包食。由於店舖沒有放防腐劑,所以最好兩天內食完,店舖亦建議早5天前預計,想買回香港的朋友要注意啦~

店舖的銅鑼燒被稱為大版的銅鑼燒,巨無霸紅豆餅就是店舖的招牌,比手掌心更大,食一件已經很有飽肚感,而且店舖的銅鑼燒皮是全用鮮奶,不加水製作,所以外皮特別香口,有淡淡奶香味。

店舖不同分店有不同的口味,在台中分店有奶黃流沙、野莓乳酪、乳酪芋泥、明太子薯仔芝士、燻雞泡菜、黃金吞拿魚、紫心蕃薯、京都宇治抹茶、法式吉士及多款限定口味。

芋泥口味的銅鑼燒跟芋泥球同樣美味,充滿芋頭香味。紫心蕃薯口感也很綿密,健康之選!

而高雄分店除有以上口味之外,部份餡料也可加配麻糬,增添口感。店舖會不定期推出創新口味,之前推出過Oreo花生朱古力吉士味、吉士麻糬朱古力味、煙燻芝士味等,現在8月的限定口味是半熟蛋銅鑼燒,蛋控必試!

MUCCA•牧卡燒

創始店 -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0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13:00 - 21:00,星期六及日 13:00 - 21:30(星期一休息)

聯絡電話: +886 987 757 957

高雄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5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3:00 - 21:00

聯絡電話:+886 966 248 020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FB@Mucca•牧卡燒 高雄裕誠店FB@Mucca • 牧卡燒IG@mucca_kaohsiungIG@mucca168

授權轉載:IG@suilovefoodIG@07vanessa18IG@st92049IG@tt699888IG@mlovefoodieIG@fei__fei__IG@yazumi0613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