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都上榜!CNN公佈世界50大美食 日本和牛只排第29位

發佈: 2019.08.15
文: JAN

世界之大,各國各地都擁有自己的獨有美食,不論是日本的壽司、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等。早前CNN公佈了世界美食排名,嚴選全球50大美食,當中包括不少東南亞、日本美食,甚至香港也有上榜,馬上看看你又吃過多少款美食啦!

 

CNN公佈早新的世界50大美食排行榜,當中都包括十多個亞洲美食,有此更是不少香港人十分熟識和喜愛的,包括泰國的青木瓜絲沙律新加坡的海南雞飯、辣椒蟹、臭豆腐 越南的Pho、日本和牛、菲律賓燒乳豬 (*按圖看排名)。

最值得留意的是,貴為「美食之都」的香港,茶餐廳的西多士也同樣有入榜,並且排名第38位。

除了亞洲美食,也有很多為人熟適的各國美食亦有上榜,包括美國牛油爆谷、茄汁、英國炸魚薯條、冬甩、葡撻等。 (*按圖看排名)

此外,印度瑪撒拉香料捲餅、西班牙炒飯、德國小杏仁餅、中東鷹嘴豆泥、加拿大楓糖漿。(*按圖看排名)

另外,首十位的美食同樣包括不少東南亞美食,除了有馬來西亞的喇沙、北京片皮鴨 ,香港人十分喜愛的日本壽司也排名前列,至於泰國瑪莎曼咖哩就位奪榜首。

首十位排行榜:

資料來源:CNN

【世界美食】香港美食都上榜!CNN公佈世界50大美食  日本和牛只排第29位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