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甜品店「MOFA魔法氛子」 熱賣超厚芋泥千層蛋糕/芝士醬芋泥海綿蛋糕

發佈: 2019.08.16
文: Rachel

台灣有一間當地人十分熱捧的甜品店「MOFA魔法氛子」,連台灣飲食節目都介紹過店舖的甜品,當中最驚為天人的有超足料的芋泥千層蛋糕及芝士醬芋泥海綿蛋糕,味道香甜,賣相吸引,買來做手信一樣得!

芋頭千層蛋糕NT$220,約HK$55/切件。蛋糕中間有兩大層份量十足的芋泥,店舖選用大甲冠軍芋頭,口感綿密厚實,芋泥中更有芋頭粒,口感豐富,配上層層餅皮中的忌廉,味道更香甜!

芋火焚身NT$580,約HK$125(提前三天預購價)。

這個芋火焚身就是芝士醬芋泥海綿蛋糕,店舖同樣選用大甲冠軍芋頭製造,配上鹹甜蜂蜜芝士醬及鬆軟蛋糕,層次豐富,不會甜膩。詢問過店家這個芋泥海綿蛋糕是適合帶回香港做手信,不過過夜食便要放在冰箱內,賞味期是3天。

店舖還有其他甜點供選擇,例如有抹茶千層蛋糕、蜂蜜牛奶千層蛋糕、雲呢拿牛奶千層蛋糕、芒果千層蛋糕、朱古力脆片千層蛋糕、tiramisu蛋糕等,不過店舖每日售賣的蛋糕款式都不定,有興趣的朋友可提前私訊詢問。

MOFA魔法氛子

地址:桃園區中壢區力行北街3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4:00 - 20:00,星期六及日 14:00 - 18:00

聯絡電話:+886 3 437 0010

詳細資料及圖片來源:FB@MOFA 魔法氛子IG@love_mofa

授權轉載:IG@master_food_diaryIG@photonanabeanIG@fishfish.fitIG@zhi.zhi.18IG@bernice610_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