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生推薦懶人減肥法 不運動/不節食/2個月輕鬆減10公斤

發佈: 2019.08.16
文: Cassie

懶人想減肥,但又不想做運動,提到要節食,更加覺得非常痛苦。日本就有著名醫生長谷慎一推薦了一個非常簡單的懶人減肥方法,聲稱只要在腳下貼一塊膠布,就可以有效減肥。有網民實測這個方法,竟然真的在2個月減掉22磅!

同場加映:Häagen-Dazs聯乘迪士尼卡通雪糕火鍋 米奇/米妮/唐老鴨造型/冰袋連雪糕

眾所周知,人的腳底充滿神經線和穴道,貼上鎮痛膠布後,就可以有效刺激腳底的穴道,促進血液循環,提高體溫,加快新陳代謝,增加人體所燃燒的卡路里。長谷醫生曾經在電視節目中示範以鎮痛膠布貼在腳上,以紅外線探測溫度發現,貼上膠布後,體溫隨即微微上升。

但長谷醫生表示,不能隨便亂貼,一定要按一下步驟,才可以有效提升體溫:

1. 晚上以熱水洗澡

2. 抹乾腳後,稍稍按摩腳底,以放鬆腳部肌肉

3. 將鎮痛膠布貼在腳趾根部和腳底板中央處約足弓的位置。

4. 翌日早上將膠布撕去

之所以要將膠布貼在以上穴道,因為要針對穴道對應的不同部位。

  • 腳趾根部:代表甲狀腺,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令身體燃燒更多脂肪。
  • 足弓:代表腎臟和腸胃,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減少因宿便而引起的小肚腩。

【懶人減肥】日本醫生推薦懶人減肥法 不運動/不節食/2個月輕鬆減10公斤

【懶人減肥】日本醫生推薦懶人減肥法 不運動/不節食/2個月輕鬆減10公斤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