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荃灣CP值高日式餐廳「秘」 黑松露吉列牛/安格斯牛/秘風塘軟殼蟹/清酒煮蜆

發佈: 2019.08.16
文: Rachel

食吉列牛最重要是外脆內軟,在佐敦及荃灣均有分店的日式餐廳「秘」,店舖的吉列牛除了口感外脆內軟,而且牛味濃郁,更有招牌黑松露口味的吉列牛,十分特別!除了黑松露吉列牛,還有原味吉列牛、安格斯牛及多款小食,今個週末不妨跟一班朋友去食個飯啦~

這間日式餐廳主打黑松露吉列牛($148),店舖選用新鮮的黑松露混入麵包糠中,再製造獨家炸漿,所以吉列牛外面包著一層黑色的炸皮。燒牛肉之前,店舖會放一粒牛脂於石板上面,客人可以夾著牛脂在石板上掃一掃,上面便充滿天然牛油,煎出來的牛肉特別濃味。

黑松露吉列牛份量十足,脂肪比例平均,外脆內軟,牛味濃郁,食落更有淡淡的黑松露味,十分特別。吉列牛切至薄身,所以每邊煎一會兒便可。不過即使煎至全熟,牛肉仍然保持軟腍,建議可以試不同生熟程度的牛肉。

除黑松露吉列牛之外,也有原味的吉列牛($108),牛肉同樣肉汁豐富,不會乾。推介安格斯牛肉($108),牛味最濃郁,油脂較多,充滿油香~

所有燒肉及吉列牛可以另加$20-$58成套餐,可以選擇和風飯、楓糖流心蛋、櫻花昆布湯及精美櫻花金魚湯。

此外,店舖還有多款菜式、小食及飲品,有大大條鰻魚飯($78)、清甜清酒煮活托托蜆($98)、秘風塘軟殼蟹($68)、雞翼($48)、芝心雞丸子($38)、章魚小丸子($30)、趣脆蝦波($48)及和風薯條配芝士醬($32)等。

鰻魚飯十分足料,大胃王之選!

推薦清酒煮活托托蜆,托托蜆大大隻,蜆肉鮮甜,不要錯過清酒湯底,酒香撲鼻!

秘風塘軟殼蟹香口鬆脆,內裏更有蟹膏。

點薯條的芝士醬濃郁軟滑,大家不妨試下啦!

秘Secret Chefs

佐敦分店

地址:佐敦偉晴街11號地下

聯絡電話:2361 1918

荃灣分店

地址:荃灣享成街22號地舖

聯絡電話:2350 9177

營業時間:12:00 - 15:00,18:00 - 22:00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