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人氣牛油果專門店Avobar9月登陸尖沙咀 牛油果漢堡包/三文治多款菜式

發佈: 2019.08.19
文: 肥貓

牛油果迷有好消息!倫敦人氣牛油果專門店Avobar將於9月登陸尖沙咀 K11 Musea,這間英國餐廳主打牛油果,有漢堡包、沙律、三文治、果撻及飲品多種菜式,而且餐廳裝修以大自然為主題,採用綠色主調,環境舒適,不失為與朋友共渡悠閒時光的好去處。

牛油果近年十分有人氣,皆因這個超級食物營養價值豐富,含有多種維他命A、B2、E,豐富不飽和脂肪、蛋白質、纖維,對健康非常有益的食物。招牌漢堡包麵包採用原個牛油果肉製作,是口感清新的素菜漢堡。

【Avobar香港】倫敦人氣牛油果專門店Avobar9月登陸尖沙咀  牛油果漢堡包/三文治多款菜式

Avobar顧名思義菜式以牛油果為主,看看餐牌,想不到牛油果可能無縫融入多種菜式。

餐廳的裝修簡約,綠色馬賽克磚牆、竹藤燈罩、落地玻璃,大自然風設計透入日光,環境舒適,與朋友共渡悠閒時光。

Avobar

地址:尖沙咀 K11 Musea

預計開業:2019年9月

 

圖片來源:avobar u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