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3間不同風格打卡Cafe 雲石裝潢/海景位/文青風/多款美食

發佈: 2019.08.22
文: Rachel

相信有不少人都會去咖啡店休息下,而在荃灣都有不少特色咖啡店,例如有裝潢以白色為主的澳洲Cafe,店舖有多款brunch set及精緻蛋糕;有可以觀賞到海景的咖啡店,Cafe有很多美味又有誠意的菜式;最後有適合文青去的簡約風咖啡店,大家不妨去休息下啦!

Fleur Hong Kong

首先有這間新開的澳式咖啡店,裝潢是白色簡約風,餐枱是女士最愛的雲石設計,舒適優雅。店內到處擺放鮮花,並會定期更換,令環境充滿生氣。

至於食物方面,店舖提供多款brunch set,例如有軟殼蟹牛角包($128),牛角包內有半熟太陽蛋,軟殼蟹炸到好脆,味道甜甜的又辣辣的,頗惹味。店舖會於食物上放上食用花,賣相吸引!Brunch set還有超大條的八爪魚($158),味道鮮甜,食落彈牙不會韌,八爪魚配有麵包及沙律。

喜愛食牛肉的朋友可點和牛漢堡($128),漢堡包呈黑色,賣相特別!內裏的和牛足料,有6-8塊和牛,口感軟腍,牛味濃郁。Brunch set更可以加配多士、半熟蛋、薯條及蕃薯條等(+$12-$48)。至於想keep fit的朋友可以選擇yogurt bowl($88),有多款水果。

店舖有多款精緻甜品,有這個賣相很可愛的冷球蛋糕,冷球蛋糕睇落毛茸茸的,十分像真!由於店舖是位於南豐紗廠,因而特意自製這個冷球蛋糕。蛋糕是由莓味的慕絲製造,內有蛋糕粒粒,口感豐富。還有柚子蛋糕、青蘋果造型蛋糕、咖啡豆蛋糕等。

店舖的咖啡是即點即製,而冷飲推介冷泡花茶CLEAN & GREEN($44)等。

Fleur Hong Kong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地下G0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9:00 - 21: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 - 22:00

聯絡電話:28366280

 

The 5B Private Corner

這間咖啡店在荃灣工廈區,店舖裝潢以木系為主,舒適寬敞,窗邊更可以觀賞到海景!店舖有不少board game供玩樂,非繁忙時間跟朋友來飲杯飲品,放鬆一下一樣得!

至於食物方面同樣高質、有誠意,除了all day breakfast,還有慢煮黑毛豬、法式香草烤雞、松葉蟹棒意大利飯等主菜,更有甜食控最喜愛的甜品,大家不妨試下啦!(店舖不時更新餐單,最新餐單可留意店舖的Facebook專頁)

The 5B Private Corner詳細資料:

 

一日之間

這間咖啡店裝潢是文青簡約風,店內擺放了不少復古家具擺設,好適合打卡!

咖啡店有不少輕食料理及甜品,但店舖會不停更新餐單,特別是甜品,幾乎每次去都不一樣,保持新鮮感。老闆原本是開甜品教室,所以店舖的蛋糕有一定的質素保證!飲品推介帶有淡淡果酸的百里香檸檬梳打($50)及韓國草莓迷迭香綠茶($55),消膩之選。

一日之間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1樓103號舖

營業時間:13:00 - 19:00 (星期三休息)

聯絡電話:3956 2082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