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自製卡通水信玄餅 Winnie the Pooh/三眼仔/布甸狗等造型

發佈: 2019.08.22
文: Rachel

最近日本網上流傳了不少卡通水信玄餅的相片,賣相可愛又趣緻,不過這些水信玄餅在日本並沒有發售,因為是由一班手藝出眾的日本網民自己製造,分別有Winnie the Pooh、三眼仔、布甸狗等造型,水信玄餅細細粒,少點心思都做不到!

這些卡通水信玄餅是由不同的日本網民DIY,包括有Pooh Pooh、三眼仔、布甸狗、鬆弛熊、Elmo、Qoo、勞蘇、怪獸公司角色等。

他們會用不同的材料,靈巧地在啫哩狀的水信玄餅上畫出卡通的面貌,賣相精緻,令人佩服!

製作完成後,再加上黃豆粉及黑糖,味道香甜,大家又想不想試試自己製造呢?

授權轉載:IG@ryuji_mayu_pIG@_tomo.1977_IG@aru0819IG@decopan.satomi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