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kat朱古力餡料原來是「循環再用」?BBC公開Kitkat環保生產過程

發佈: 2019.08.25
文: JAN

相信不少人都吃過Kitkat朱古力,尤其日本的Kitkat朱古力特別多獨特的口味,因此也成為了日本必買手信之選。可是,大家又知不知Kitkat朱古力的餡料是甚麼呢?英國有節目報導,Kitkat朱古力的靈魂餡料竟然是「廢物利用」!

Kitkat朱古力之所以美味,全因為其餡料加入了威化,因此吃下時更有鬆脆口感,英國BBC節目《Inside The Factory》曾經公開Kitkat朱古力工廠的生產過程,當中一位員工表示,原來Kitkat朱古力的餡料是由未達標的Kitkat朱古力製成,真是十分「環保」,一點也不浪費。

員工指出,生產過程中有些成品外觀未能達標,例如威化餡料走位、外層名字不清晰等,由於這些都不能放上貨架出售,因此大多會棄掉垃圾桶,造成不少浪費。

【飲食熱話】Kitkat朱古力餡料原來是「循環再用」?BBC公開Kitkat環保生產過程

有見及此,KitKat就將這些別人眼中的廢物回收,壓碎後再「廢物利用」,當作Kitkat朱古力中間的威代餡料,而且次貨KitKat所製作的餡料,朱古力威化味道甚至更加濃郁呢!

【飲食熱話】Kitkat朱古力餡料原來是「循環再用」?BBC公開Kitkat環保生產過程

資料來源:Daily MailBBC

圖片來源:FB@Kitka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