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appy Pancake終於在香港開第二間分店 全新推出宇治抹茶濃厚慕斯班戟

發佈: 2019.08.22
文: 肥貓

日本東京・表參道人氣爆燈班戟店幸福 Pancake (A Happy Pancake)上年首次登陸銅鑼灣後,再於香港開設第二間分店,新店即將於尖沙咀K11 MUSEA開業,提供甜班戟作甜點外,還提供作正餐的鹹班戟。以後唔使過海都食到啦~

香港的第二間分店「A Happy Pancake K11 MUSEA店」於8月26日正式開業。店內採用平實的設計及裝潢,及使用開放式廚房,讓食客可以看到整個衛生的烹調過程。

【尖沙咀美食】A Happy Pancake終於在香港開第二間分店  全新推出宇治抹茶濃厚慕斯班戟

另外,為慶祝香港K11 MUSEA店開幕,將會發售新品「宇治抹茶濃厚慕斯班戟」,鬆軟的班戟配上來自京都宇治的優質高級抹茶,帶出濃郁的抹茶香。「A Happy Pancake K11 MUSEA店」將提供全新包裝並首次供應外賣商品。

【尖沙咀美食】A Happy Pancake終於在香港開第二間分店  全新推出宇治抹茶濃厚慕斯班戟

店內的甜班戟有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朱古力香蕉班戟、芝士慕絲雜莓醬班戟、時令鮮果班戟等;而鹹班戟則有全麥班戟配 芝士蘑菇奄列、厚切煙肉炒蛋班戟、三文魚牛油果芝士慕絲班戟。

Menu如下:

A Happy Pancake主打無任何添加劑,也不使用泡打粉,而是使用其天然獨特的方法來增加班戟的鬆軟度。另外,班戟使用的是最優質的麵粉以及產自良好飼養環境的雞蛋。尖沙咀新店開業後,大家記得去試啦!

A Happy Pancake - K11 MUSEA 店

開業日 : 2019 年8 月26 日

開業日營業時間 : 下午1 時至晚上10 時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9 時15 分)

營業時間 : 每日早上10 時至晚上10 時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9 時15 分)

『A Happy Pancake K11 MUSEA 店』提供全新包裝並首次供應外賣商品。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