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忙都要食飯!日本神級巧手工藝設計 全球最細手機便當

發佈: 2020.12.24
文: JAN

香港人生活繁忙,不少打工仔工作忙得連飯也沒空吃,因此日本就發明了全世界最細的便當飯盒--手錶便當,將食物放在錶面上,讓各位打工仔隨時隨地都可以開餐醫肚,幾忙都要食飯!

京都「タキイ種苗株式会社」找來四位不同界別的專家,創出這個全世界最細的手錶便當概念藍本,從而提醒忙碌的上班族注意身體,忙碌也不忘吃飯。手錶直徑只有30mm,單看便當就如普通的高雅手銀一樣,沒有太大分別。

手錶製作也相當一絲不苟,在製作錶身方面,找來具豐富經驗的鐘錶技師,由設計草圖到鑲嵌都一手包辦。

另一方面,也找到整型外科醫生用手術刀將食材切成小塊。

醫生將番茄、青椒都切得極為細小,並將它們分類,交給另一位專家繼續製作。

至於烹煮的部分,就交給中華料理廚師,由於食材相當細小,因此廚師不用普通的大鑊,改用大湯勺製作。

最後到擺盤,就請來袖珍模型高手將煮好的食物逐一放入錶面中,真是十分考功夫和耐性呢!

【手錶便當】幾忙都要食飯!日本神級巧手工藝設計 全球最細手機便當

將所以食物放進錶面後,再放上錶計蓋上就大功告成了!

【手錶便當】幾忙都要食飯!日本神級巧手工藝設計 全球最細手機便當

完成啦!就如工藝品一樣的手錶便當,日本人的巧手設計真的不同看小。手錶中也暗藏伸縮筷子,方便各位打工仔開餐食飯!

【手錶便當】幾忙都要食飯!日本神級巧手工藝設計 全球最細手機便當

資料來源:タキイ種苗株式会社 公式チャンネ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