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人氣多國菜餐廳「Easy Joe 二世祖」 招牌72.5%特濃朱古力/自家製甜品

發佈: 2020.07.15
文: Rachel

旺角一間人氣多國菜餐廳,店舖裝潢是簡約工業風,舒適寬敞。雖說是多國菜餐廳,但店舖最出名的是72.5%特濃朱古力飲品!朱古力奶全人手製,其中凍朱古力更需5小時製作,誠意十足!朱古力飲落特別濃郁、順滑,朱古力控必試~

二世祖特濃朱古力(凍/熱)$42,這杯朱古力可謂誠意十足,店舖每天花1小時人手製朱古力漿,再用日本鮮奶沖製,濃度達72.5%!製成的朱古力會再冷藏4小時才售賣,令朱古力味道更香濃,口感更順滑。除凍朱古力外,還有熱朱古力供選擇,店舖會即場用朱古力漿沖製,熱飲質感同樣稠身又滑溜,而且飲品上有精緻拉花及配有朱古力碎,適合打卡呃like!

除了朱古力之外,還有期間限定的特濃宇冶抹茶白朱古力奶($48),選用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粉、比利時白朱古力和明治4.3鮮奶沖製,茶味香濃,同樣入口順滑不甜膩。飲品亦有熱抹茶鮮奶($42)及玫瑰花茶($58)供選擇。

餐廳有多款輕食及主菜,例如有原條鰻魚蛋包飯($158),店舖選用超大條日本海鰻,份量十足!上面的滑蛋也用了5隻日本雞蛋製造,蛋香味濃,口感滑溜。還有二世祖全日早餐($128),材料有有黑松露炒滑蛋、牛肉、燒汁菇菌和麥包,還有自家製的士多啤梨乳酪,十分豐富。

小食有片皮鴨刈包($78),刈包濕潤有彈性,鴨肉是自家烤製,加上醬汁及大蔥等配料更惹味。此外,泰式軟殼蟹香烤菠蘿酸青瓜漢堡配薯條($158),味道酸甜開胃,軟殼蟹外脆內軟,啖啖蟹肉,配上香烤菠蘿更juicy。主菜還有足料墨汁龍蝦海鮮意大利飯($218)及莓汁爆脆牛柳配薯蓉($278)供選擇。

至於甜品方面,店舖同樣落足心機,例如朱古力心太軟配雪糕、充滿果仁的brownie及二世祖超級窩夫配雪糕。窩夫是選用日本的雞蛋及鮮奶製造,所以蛋香味較濃,而碟旁是特色抹茶蛋黃醬及士多啤梨慕絲。

Easy Joe 二世祖
地址:大角咀福全街1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四、日 12pm - 3:30pm/6pm - 10pm|星期五至六 12pm - 3:30pm/6pm - 10:30pm
(逢星期一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訂座電話:2506 0638
*午市只有Walk-in,訂座只限晚市時段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